受到社會蓬勃發展,現今的人們已經由外部的茁壯逐漸趨於內在的身心發展,不分貧窮權貴,人們都在嚮往內在富足的日子。難以喘息的工商生活,身邊的「物質」已經無法單純地滿足我們了,人類正往更加深層的境界在不斷探索、追尋。

Joanne其實也是一樣,在社會之中遨遊找尋冥冥中的「理想態度」。

Joanne為「星火工作室 · Spark Studio」主理人,旗下經營不同品牌:協助品牌多式設計「幻界設計 · Illusory World Design 」、占卜「拾貳壹魔法研究屋·121 House」、設計選物「比喬選物店 · Bejoan Select Shop」。

 

所謂幻想的架構即是「幻界」,所有無法在這個世界剛知道的東西即是幻想,人類一輩子都在尋找從未有過的感受,他像是一種神秘的編排、未知的領域,不過人類還是找到了一個方法。

我們對於自己創立的東西都有一個美夢,我們都會幻想出他最美好的樣子,「幻界設計 · Illusory World Design 」秉持著這樣的初心去創造消費者的視覺美好世界。不論平面或是3D都能夠幫你創造出最適合的方式和氛圍去安排。這不僅是顧客,品牌創立者們千辛萬苦的品牌更是需要一個完美的視覺去做呈現。

 

「以前很愛自己賣東西,賣東西不光只是讓我有一些額外收入,更是希望大家能夠在購買後持續喜愛珍惜這些商品,並且能讓大家覺得從Bejoan這裡買的東西是物超所值。」

 Joanne自己身上很多東西其實都非常有質感,一問之下價格居然便宜的吃驚。果然除了對於物品的感情,CP值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或許因為占卜閱歷無數,「比喬選物店 · Bejoan Select Shop」真的很能抓住大家對於商品的追求以及令旁人無法輕易了解的感動。

雖說是「Be Joan」,但是在這裡你可以「Be who you want to be.」

未來的「星火工作室 · Spark Studio」希望能夠像個濃縮的小宇宙,包容各種風格設計的商品與服務。我覺得與其說是個商店,更像是一個互助會,幫助每一個商品以及被社會洗禮的人們彼此找一個心之所嚮。

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其實遠不於此,如果能夠有一個舞台是屬於大家的,那是否是一種共存繁榮的景象。其實Joanne希望在這裡,大家都可以是「造物主」,所有人也都能成為盡情享用在這裡的資源,或者你想要成為的任何樣子,做自己想做的任何創作。通過「Spark studio」所有人可以在當中製造火花、看見火花、感受人世間創意的火花。

其實「Spark」可以指任何大千世界所存在的存在,你可以獲得的不只是作品、商品。Joanne認為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這裡獲得你從未體驗過的那份純粹。

純粹的交流、純粹的創作、純粹的感動,在如今的社會上有什麼會比「純粹」更加令人著迷呢?

那你呢,你想要在這來點什麼呢?

「星火工作室 · Spark Studio」品牌資訊

旗下品牌:「幻界設計 · Illusory World Design」設計、「拾貳壹魔法研究屋 · 121 House」占卜、「比喬選物店 · Bejoan Select Shop」選物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Official:https://lin.ee/N3lbbt3

品牌社群:https://instagram.com/spark.studio.official?utm_medium=copy_link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