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時代,現在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或低頭滑手機,身上累積了不少壓力,筋絡不通很容易落下慢性病,不僅是頸椎和腰部勞累,心臟和血液流通也會受影響, 正確的坐姿對於久坐的人來說是十分關鍵的,畸形坐姿會影響骨骼和關節,讓人容易疲勞,對頸椎的傷害也非常大,影響血液的循環流通,頸椎一旦出現問題常會伴有長期的頭疼,久坐電腦的朋友也一定要給自己的腰椎多一些關愛,腰椎不適同樣全身也會不舒服,還會帶來全身不適,所以注意頸椎和關心腰椎問題都是相當重要的。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的"真工夫推拿館",有別於一般的按摩店或SPA芳療館,每位師傅接有多年推拿調理經驗,讓按摩不僅僅只是舒壓,更結合了中醫的跌打損傷調理,協助做為身體經絡氣血暢通的保養,感覺更勝一般芳療SPA的單純放鬆效果。

"真工夫"在台語的說法就是:《強調細節,多做多得,不厭其煩,超值體驗》; 真工夫推拿服務團隊,每位成員都是在傳統整復行業十年以上的經驗,服務單位橫跨"中醫診所""紓壓養生館";兼顧保養與紓壓優點,希望一次讓服務的對象獲得兩種不同的體驗。

在吳師傅(館長)帶領下,提升傳統推拿整復服務的效果,加上無痛按摩的技法,有口皆碑的服務態度下,預約人潮不斷湧現,近兩年因應疫情及VIP客戶需求,更是提出"兩小時"專業保健家庭推拿師到府服務,讓全家人在不出門的情況下也能一起擁有舒壓調理的享受。

甚至是住在安養中心的老人家,家中長照行動不便的人,更是需要定期定時專人推拿服務,讓老人家能活絡氣血、鬆筋通絡、養生舒活。

專案專員服務,承諾使命必達

>>更多資訊

真工夫推拿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13001/

真工夫推拿FB:rink.cc/pca7e

真工夫推拿官方LINE:rink.cc/atbjk
電話:0986-612-34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5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