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不只是民宿受到影響,因為主人們沒辦法出遊,寵物旅館也受到相當大的影響,未來是一個與疫情共存的時代,小編自己本身也養了3隻毛小孩,每次出遊都會擔心麻煩朋友照顧,但後來經由朋友介紹得知有寵物旅館、貓咪住宿的好場所,找到了一間網路評價非常不錯貓咪旅館,奇諾貓旅館。

 

位於台中市西區,只接受貓咪的住宿,養貓經驗有30年的老闆娘,深知貓孩們喜歡什麼。幾乎來住過的貓孩們,皆開心的捨不得離開,而老闆娘也的核心理念是「貓家長出門,貓孩外宿要安心,也要開心」是闆娘的理念,不知道未來小編幫自己的小朋友找保母的時候能不能找到這樣的保母,讓小編安心上班。

奇諾貓旅館的誕生起源於闆娘學生時代就開始養貓,從很早就一直有想開貓旅館的想法,想開一家飼主出去玩,毛小孩也可以住得很快樂很安心的貓旅館,闆娘說貓咪皆親自照顧,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空間來實現夢想,於是奇諾貓旅館就這樣誕生了。

 

奇諾貓旅館不止是貓咪住宿,還有到府服務貓保姆,貓咪接送,更有代買貓飼料貓罐頭,當貓咪挑食時也不會餓肚子,更特別的就是例如餵藥,擦藥….等,服務較客制化,闆娘分享說有對飼主從香港移民到台灣,因一下飛機就得到旅館隔離,從他們還未離開香港時就已經聯絡好整個服務,從到動物管制局接貓、買飼料,到把貓咪全都安頓好後,再拍照及錄影告知飼主,每日回報貓咪的當天情況及心情,客制化服務更讓飼主安心。

 

小編後來也嘗試過其它的貓咪旅館,但貓咪回來後都不太愉快,可能是空間大小或是環境噪音的影響,回來的前兩天心情都很低落,而奇諾貓旅館是依貓的行為專為貓咪設計的旅館,在一條安靜的小巷子裡,整個旅館也設計成像家裡的房間一樣,不僅有桌椅讓他們跳,更有大層板及天橋,可以直接跳到房間的天花板去玩,還有一個樓梯專門讓貓孩看窗外的景色,像貓咪的遊樂場,不用擔心突然有人進出,貓孩會跑出去,更不用擔心馬路上的喧囂聲會嚇到他們,不同於一般貓旅館會關在籠子裡,每天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讓貓咪們四處跑跳,都玩得精疲力盡,此外除了大型房裡有監視器可以讓家長們24小時都可以看貓孩外,每天還會回報照片或影片給小編看看貓咪過得如何,有任何問題也會隨時聯絡,讓家長出門更安心。

闆娘也非常熱心的說到,有次有位飼主在路邊昏倒了,被送到醫院,已經遠超過了到府服務的範圍,經聯繫後還是馬上把貓孩接回旅館,後來貓家長出院後,說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了忙,非常很感謝,還送了很多好吃的感謝禮,闆娘非常了解,隻身在外,無助時的無奈,更何況還有貓孩要照顧,闆娘想經營的不止是貓旅館,更希望把顧客飼主都當作自己的朋友、家人看待,是一個愛貓的交流園地。

闆娘對毛小孩的看法是受到家裡長久以來的影響,家裡就一直有養寵物,所以非常習慣有毛子孩的日子,毛小孩對她而言就像家人一樣,是不可或缺的,有他們的存在,生活變得更豐富,更多采多姿,又療癒。毛小孩對主人來說,或許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但對毛小孩來說,主人卻是他們的全世界,所以無論如何,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可以放棄或拋棄他們,因為他們是我們重要的家人。

 

聽完闆娘的分享,小編真心的推薦有養貓咪的鏟屎官們放心把貓咪交給他們照顧。

 

奇諾貓旅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ycathotel/

IG:kino_catshotel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福人街44巷2號

連絡電話:0933 427 065

#台中貓旅館 #台中貓住宿 #台中寵物旅館 #台中貓寄宿 #貓咪保姆 #台中貓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