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上,把寵物當成小孩在養的人越來越多,不只要給毛孩最好的照顧,還要最好的享受,更要比自己打扮地還可愛。毛把拔毛馬麻看過來!不管是寵物住宿還是寵物美容,寵物大小事通通一手包辦,就是要寵愛毛小孩無極限,牠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回家寵物首先幫毛孩做初步清洗,以臭氧殺菌後的濾淨水將身上的髒污洗乾淨,之後用天然抗敏不傷寶貝毛髮皮膚的高品質洗劑做深層清潔,浸泡同時還會幫狗狗檢查身體毛囊和皮膚狀況,像是有些毛孩會有像黑頭粉刺的東西,這都是髒東西累積而成的,但多做幾次的深層清潔其實會乾淨,洗完後可以看到浴盆內浮著毛髮和髒污。

回家寵物的美容室全天殺菌、除臭,讓毛孩有一個舒服乾淨的環境,整理完後會以環抱方式替代綁桌的吹毛服務,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毛孩安心,也降低牠的煩躁感,以這樣的方式能增加毛孩的信任度和親密度。

若您出門旅遊不能帶毛孩同行,或旅館不接受毛孩入住也免擔心,回家寵物也有提供安親寄宿服務喔!

回家寵物安親寄宿毛孩的籠子會早晚定時清理消毒,給每個毛寶貝獨立一間房間,採用的是LIFEAPP的4D高涵氧纖維內芯的寵物緩壓睡墊,能依身型釋放關節及肌肉的壓力。

採取通風與空間透明的空間,非密閉式空間,24小時的空調及全天殺菌,讓毛寶貝有個舒適的環境,24小時的監控,讓飼主可透過APP  24小時的關心自己的毛寶貝,用心照顧每個毛寶貝。

專業的服務、安心的品質、用心經營的品牌與環境,以高品質的服務卻是親民價格的收費,回家寵物不趨附低品質、低價格的削價競爭,不打壓不強迫,讓您安心、更放心。

【回家寵物】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19:00 

店家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號

聯絡電話:07-385-615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home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