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紋繡,花蓮紋繡推薦,吉安紋繡,吉安紋繡推薦,花蓮霧眉,花蓮霧眉推薦,吉安霧眉,吉安霧眉推薦,花蓮手工紋繡,花蓮手工霧眉,花蓮紋繡課程 ,吉安紋繡課程,東部紋繡課程,花蓮精緻霧眉,花蓮手工飄柔眉,花蓮專業紋繡,吉安髮際線填補,東部立體眼線,花蓮美睫推薦,花蓮髮際線填補推薦

 

花蓮吉安專業紋繡服務,提供您最適合的眉毛

 

『店家介紹』

 

花蓮吉安專業紋繡服務,提供您最適合的眉毛

女神製造機,就是唯眉國際美學美學院

拋棄醜醜的眉毛一起做個精緻的女神

 

花蓮吉安的【唯眉國際美學美學院】,店內的老師各個都有多年的經驗,在紋繡、飄眉都擁有非常深厚的經驗以及實力,針對眼型、臉型設計專屬於您的專業眉型,每個步驟以及細節絲毫不馬虎,站在顧客的角度給予完整的建議,時時刻刻不斷精進及進修專業與學習,只為給您最美麗最自然的妝容!做完不用怕會變成蠟筆小新,幾乎沒有結痂期,做眉毛自然又不尷尬且留色率高!

 

【唯眉國際美學美學院】目前主推「紋繡」服務,採用專業認證的紋繡色乳,紋繡後可以立即讓您的眉毛更加的有神,也不會有眼線暈染的困擾,睫毛還會有變濃密以及放大的效果,讓您的眉毛看起來更加立體有型!

 

【唯眉國際美學美學院】不只有紋眉、妝感柔霧眉、頂級手工飄柔眉、3D韓式立體眼線還有水潤蜜桃唇哦!就是要讓您進到唯眉後,再唯美的走出去!煥然一新、改頭換面!

 

目前【唯眉國際美學美學院】有推出專業的「紋繡創業教學」,讓您輕鬆打造出精緻有型的眉型,學習了還可以自己出來創業!

 

【唯眉國際美學美學院】服務項目:

-紋繡課程教學

-頂級手工飄柔眉

-妝感柔霧眉

-水潤蜜桃唇

-3D韓式立體眼線

-髮際線

 

【唯眉國際美學美學院】讓您唯美亮麗當女神!

趕緊拿起電話預約:0927-384-693

Line:nico0926021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1:00-19:00

店家地址 | 973花蓮縣吉安鄉莊敬路243號

聯絡電話 | 0927-384-693

 

唯眉國際美業美學院|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