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新竹市香山區最好吃的甜點,賊到偷走您另一個甜點胃!

 

【瞧瞧甜點賊】位於新竹市香山區,於2021年7月盛大開幕,是一間藏身於巷弄內的甜點店,店面就位在三姓橋車站走路約6分鐘的路程,交通十分的便利,店面整體營造溫馨幸福的氛圍,一走進這裡可以看到映入眼簾各式各樣美味的甜點在玻璃櫃中,多種口味的甜點任由您挑選!

 

現代人的壓力總是無時無刻的跟在身旁,而【瞧瞧甜點賊】希望他們的甜點都可以讓每一位客人吃到最溫馨、最美味的甜點,為了讓客人都可以吃到食物最純淨的本質,因此甜點都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香精,雖然會有十分繁雜的製作工程,但是可以讓客人吃到最天然的味道,也是瞧瞧甜點賊創立的宗旨,而目前店內的甜點都是每日新鮮現做,因此數量有限,要買的朋友請盡快訂購唷!

 

【瞧瞧甜點賊】提供您甜點、蛋糕,其中店內的招牌甜點是「提拉米蘇」,闆娘本身超級愛提拉米蘇,因此在提拉米蘇上也特別下了苦心,加入了道地的咖啡酒跟手指餅乾以及帶苦韻的可可粉,還有酒漬黑櫻桃增加整體的口感與風味,這是跟別家不一樣的地方,一口吃下提拉米蘇香氣從口中爆發,完全征服甜點控的胃!提供您最幸福的滋味,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另一款則是「新鮮水果塔」,水果塔都是店家每天親手現做,塔與水果巧妙融爲一體,給您酥脆的口感以及香甜可口的水果,還有自製的香草卡士達醬,一口吃下去給您最幸福的滋味,不管是早餐或是下午茶,搭配一杯咖啡或茶,都非常的適合!!(水果是依季節有的水果~現在已經有草莓了唷!)

 

此外瞧瞧甜點賊還有提供「客製化餐盒設計」,像是各式餐會、學校會議餐盒、餐盤點心、彌月蛋糕禮盒、婚禮甜點都有提供製作,可為您量身訂製,若有需求都歡迎洽詢!

 

每道甜點都是像做給家人般的用心,希望各位除了品嚐甜點之於,也可以感受到【瞧瞧甜點賊】對大家的用心,每一款甜點口感都非常清爽,吃再多都不膩,瞧瞧甜點賊悄悄地與您快樂分享,在每一個相聚的珍貴時刻偷偷佔據您的心,現在就立刻手刀電話訂購吧!

 

◆【瞧瞧甜點賊】推薦甜點:

◉ 提拉米蘇

◉ 新鮮水果塔

◉ 莓栗大方

◉ 瞧瞧麻豆

◉ 拿破崙蛋糕

◉ 桃枝夭夭

◉ 覆盆清香

◉ 無鮮奶油蛋糕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3:00-18:00 星期三~星期五 13:00-18:00 星期六、星期日 11:00-18:00 星期二 公休

店家地址 | 300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45巷32號

聯絡電話 | 0937-405-863

 

瞧瞧甜點賊|官方網站

 

瞧瞧甜點賊|Facebook粉絲專頁

 

瞧瞧甜點賊|Instagram

 

瞧瞧甜點賊|肚肚點餐

 

瞧瞧甜點賊|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