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爆發新冠疫情,對於全球影響甚大,在台灣,雖然政府與民眾相互配合,對控制疫情有不錯的效果,但還是有不小的衝擊,不只眾多餐廳業者不堪負荷,就連民眾要上街買菜都是戰戰兢兢。

在種種原因的影響下,對本土農、畜、漁等的傳統產業帶來不容忽視的傷害,無法久存的莊稼幾乎無處可銷,原先可以出口到海外的貨品也因疫情影響,皆暫停外銷,導致虧損嚴重,只期盼著這個疫情能夠盡早渡過。

來自台北的林老闆,看到了傳統產業的難處,並希望能盡自己棉薄之力,來幫助大家、幫助台灣。在多年前就已經開始關心台灣農業,決定隻身前往中部學習農產種植等知識,在其中感受到了農家的純樸及熱情,受到了不少的幫助;就這樣林老闆邊學邊做,從下田耕作到運至各果菜市場販售,無一不親力親為,至今已有8年餘了,所謂「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在去年決定當領頭羊,將台灣傳統產業導向網路平台,帶著農民們的期盼回到台北後便創立了「世揚國際興業」與「喝碗湯」電商平台。

為了讓農民辛苦了許久的成果,被更多的顧客品嘗到,林老闆發揮了不服輸、不懈怠的精神,尋遍多家食品製廠,並經歷了無數次的調校,終於有了一系列的餐點,食材都是由產地直送,少了中間轉送的程序,新鮮的食材不僅保留了原本的味道與口感,堅持不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味精,更通過了SGS嚴格檢驗,讓顧客吃得更安心。

主打的黑蒜頭雞湯是一直以來的明星熱銷商品,使用經高溫熟成的黑蒜頭,沒有了原有的辛辣刺激,更多了甘甜的味道,口感Q軟像是蜜餞,營養價值高,是家喻戶曉的黑寶石,加入細火慢燉的雞湯一起食用,更增添出不一樣的美味。

林老闆說:「喝雞湯不用雞腿肉,吃起來就是少了一點爽度!」,為此使用台灣嚴選合格肉品,大塊大塊的雞腿肉,一口咬下鮮嫩多汁,一碗湯裡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並相信用心做的料理,一定可以征服饕客們的嘴!


 

喝碗湯-公司資訊

LINE:@636zgogq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8:00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品牌網站:https://www.shih-yang.com/

配送地區:全台皆可低溫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