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素食,屏東素食推薦,屏東市素食,屏東素食餐廳,屏東市素食餐廳,屏東素食餐廳推薦,屏東好吃素食,屏東市好吃素食推薦,屏東素食料理,屏東素食料理推薦,屏東餐廳,屏東市餐廳推薦,屏東好吃素食餐廳,屏東市必吃素食,屏東必吃素食餐廳,屏東市必吃素食料理,屏東平價素食,屏東平價素食料理,屏東市平價素食餐廳,屏東素食自助餐,屏東好吃素食自助餐,屏東必吃素食自助餐,屏東市素食自助餐推薦

 

每一道餐點用心製作,就是要給您最安心的素食料理!

 

『店家介紹』

 

位於屏東市的【慈慧齋素食】,是一間素食自助餐,這裡的菜色跟外面的素食自助餐不太一樣,為了推廣好吃的素食,所以選用的食材都非常的精緻安心。

 

【慈慧齋素食】講究『實在、安心』的服務理念,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素食自助餐,在食材用料方面絕對不添加任何的香料、色素、味精等一些化學的成分,每一份餐點都是純手工製作,口味非常的獨特,也會不定時的推出創新的菜色,讓您有更多的選擇,而在售價方面也非常的親民平價。

 

【慈慧齋素食】目前販售多種的素食,包含素鱈魚丸、素鱈魚排、素干貝、素排骨、素手捲、等等餐點,給您豐富的素食餐點選擇,其中店內人氣最高的是『素排骨』這是一道素食中的精華菜,好吃又不長肉的素排骨,口感鬆脆又有韌勁,非常好吃,想要減肥的人非常適合點這道來吃看看!

 

還有『素干貝』,一口吃下口感外Q內嫩,低脂低負擔,無論小孩或老人家都很喜愛,是一道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料理!

 

慈慧齋的所有食材都是經過精心挑選,每一道餐點用心製作,就是要給您『最安心、最放心』的素食料理,若您現在想要品嚐素食料理,那就趕快來【慈慧齋素食】品嚐吧!

 

『推薦餐點』

-炒麵

-炒冬粉

-素鱈魚丸

-素鱈魚排

-素干貝

-素排骨

-素手捲

 

🔺中午/晚餐時段:素食自助餐(熱湯免費供應)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0:00-19:00
休息時間 13:00-16:00

 

立即手刀電話訂購:08-721-1141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19:00 休息時間 13:00-16:00 星期日公休

店家地址 | 900屏東縣屏東市廣東南路243之1號

聯絡電話 | 08-721-1141

 

慈慧齋素食|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