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2號刺青工作室的時候,整片的落地窗,明亮寬敞的空間顛覆了我對刺青店的印象。座落於桃園八德巷弄內,鄰近大馬路卻又幽靜,讓人十分的放鬆。

刺青師Yehyeh本人非常隨性,絲毫不會讓人感到拘束,牆上貼滿已完成的刺青設計稿。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寵物刺青了,並非單純依樣畫葫蘆將寵物描繪出來,而是客製添加特殊元素,將與毛孩們最歡樂的那一刻呈現出來。

她喜歡搭配毛孩們專屬喜愛配件,或用抽象方式表現毛孩們無厘頭的舉動,讓記憶中毛孩們最完整的呈現出來,無論是感動的那ㄧ刻或是呆萌到令人會心一笑的時光,不止烙印在腦海也刻畫在身上。

這隻可愛的小貓就是她本身喜愛的插畫風格,寫實中又帶點童趣。與客人討論圖案時,她會很用心感受和理解想刺這個圖的意義,搭配她些許無厘頭的想法,像這隻披著羊皮的貓,就讓人忍不住好奇主人是不是被他的毛孩騙了很多次。

這個就更有趣了,ㄧ隻活潑好動的小貓跑去聞鞋子,頭上糾結的線條,是否就是小貓聞到氣味那一刻的心情呢?影子的惡魔輪廓也很耐人尋味。

運用俐落的線條與繽紛的色彩表現,將寵物整體轉變為設計感較重的卡通形象,融合的創作也總是令人感到驚喜。

如果喜歡有別與純寫實的插畫刺青,也想將毛孩最可愛的那ㄧ刻記錄下來,推薦到2號刺青工作室找Yehyeh,和她分享毛孩們可愛逗趣的事蹟。她那抽象又帶點可愛的設計風格,會讓你的毛孩以最獨特模樣保存下來。

店名:2號刺青工作室

店址:桃園市八德區大福街53巷2號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ttoo_no.2/

FB:https://www.facebook.com/2%E8%99%9F%E5%88%BA%E9%9D%92%E5%B7%A5%E4%BD%9C%E5%AE%A4-955951654756846/

預約方式:採預約制

 

圖/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