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牆清洗、台中外牆磁磚修補、台中外牆防水、台中矽利康防水工程、台中外牆拉皮、台中交屋室內清潔、特殊清潔服務、火災修復清潔、台中吊籠服務、 台中清潔工程承包、台中高空作業、台中蜘蛛人工程、台中外牆高壓沖洗、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外牆磁磚修補、台中外牆防水、台中矽利康防水工程、台中外牆拉皮、台中交屋室內清潔、特殊清潔服務、火災修復清潔、台中吊籠服務、 台中清潔工程承包、台中高空作業、台中蜘蛛人工程、台中外牆高壓沖洗、

 

大火毀滅珍貴的事物之後,您可能會一團糟。清除所有被破壞的財產後,您將承擔清理牆壁的任務,以防煙塵成為永久性污漬。【興瑞】近年努力培養專業的清潔同仁來協助客戶於火災後清潔的工作,並已累積了各種空間災後復原的經驗及工作能力,不管是大面積的科技廠房的復原,或全棟空間的煙燻除臭,【興瑞】都能以客戶的感受為重,在最短時間內協助客戶復原,恢復正常的生活。在這種特殊清潔該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幫您有效地清除頑固的污漬和煙味。

 

【興瑞特殊清潔】服務項目

1、各類建築物災後復原清潔

2、消防殘水及泡沫清除

3、工廠災後清潔復原工程

4、住宅災後復原工程

 

火災後所遺留下來的煙灰,各種因為高溫燻黑的牆面、天花板及家具都燻上一厚厚的濃煙。這無法使用一般清潔公司所使用的清潔劑和工法來清潔。清潔前須事先跟客戶討論好斷電的安排及各種排水的問題,因為您除了需要特殊清潔劑外更得使用專業的設備來清潔。更常廠房內的生產線還在使用,【興瑞】也能配合客戶來針對不同狀況來改變施作工法。

 

【興潔清潔施作工程】

是大中部地區的最專業清潔外牆公司,成立於民國95年。是政府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工作團隊致力於各項高空作業,外牆清洗。所有工作人員皆有合格證照與實務經驗。興瑞清潔於2009開始與各大營建公司合作清洗外牆的工程。

 

 

【興瑞清潔施作工程社】也有室內清潔的工作承包,舉凡營造業的交屋清潔,裝潢後的交屋細清,工廠清潔,商辦大樓室內清潔,住宅大樓年度特清,及各種活動清潔工程承包。

 

經營理念

興潔清潔施作工程】我們是一群專業高空作業人員對環境清潔服務有高度熱誠的工作者組織而成,興瑞清潔累積十多年的高空作業技術與專業清潔服務經驗,提供您及使用者多元化選擇及專業的技術與服務,這也是客戶對興瑞的信賴的原因。興瑞清潔與工作人員是個和樂大家庭,專業施工,認真負責是我們的服務精神。

 

專營

高空作業:外牆清洗、外牆防水施作、吊籠出租∕安裝,

室內清潔:室內清潔等各式室內,火災修復清潔等各種活動清潔工程承包。

 

【興瑞】致力於「中彰投雲」區域外牆清洗,房屋修繕皆有營業,如有任何外牆清洗及修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0939-991-846潘小姐/ 0988-206-963 黃小姐

 

公司資訊

電話:04-2205-3412

傳真:04-2205-342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20: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024

官網:https://www.shing-ruei.com.tw/

 

關鍵字查詢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外牆磁磚修補、台中外牆防水、台中矽利康防水工程、台中外牆拉皮、台中交屋室內清潔、特殊清潔服務、火災修復清潔、台中吊籠服務、台中清潔工程承包、台中高空作業、台中蜘蛛人工程、台中外牆高壓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