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生命禮儀,屏東生命禮儀推薦,屏東禮儀社,屏東禮儀社推薦,屏東殯葬服務,里港鄉生命禮儀,里港葬儀社,屏東禮儀公司,屏東禮儀公司推薦,屏東喪儀殯葬,屏東靈堂佈置,里港喪禮規劃,里港尊體spa,屏東骨灰罈,里港壽衣孝服,功德法會,里港撿骨推薦,屏東臨終諮詢

 

屏東縣里港鄉最有溫度的生命禮儀,殯葬服務最佳託付者

 

『店家介紹』

 

屏東縣里港鄉最有溫度的生命禮儀,殯葬服務最佳託付者。

 

在生命消逝的那瞬間,需要的一雙溫暖的手協助家屬度過最艱辛的時刻,盡心盡力完成家屬的臨終託付,全程關懷與陪伴著您,昌裕做您最堅強的後盾。

 

位於屏東里港的【昌裕生命禮儀企業社】,以人性為關懷的起點,堅持每一個託付、視如己親,堅持每一個服務細節的完美,注重每個流程細節,讓親人都能夠在尊嚴、溫馨的氛圍中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讓每一位逝者都能安心啟程無牽掛。

 

【昌裕生命禮儀企業社】是一群熱愛生命、將心比心的禮儀團隊,每一個禮儀人員都擁有長久的經歷,能夠提供您最有溫度的禮儀服務,昌裕不僅將禮儀服務視為一份神聖的工作,更對生命尊重,為生命祈福,希望人生都能夠留下溫馨的回憶。

 

【昌裕生命禮儀企業社】的收費都是公開透明,絕不變相加價,拒絕家屬遭受二次傷害,送別會的任何細節也都會跟家屬做最完整的討論,若有不懂的地方都會給您專業的建議,幫助您完成送別會的任何細節。

 

【昌裕生命禮儀企業社】致力於讓遺族安心託付,以最莊嚴以及誠懇的心為往生者服務,替往生者人生劃下圓滿句點。

 

◆服務項目:

-喪儀殯葬

-靈堂佈置

-尊體spa沐浴

-棺木

-骨灰罈

-壽衣孝服

-功德法會

-撿骨

-風水地理

-臨終諮詢

 

24 小時專業諮詢:0912-149-533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905屏東縣里港鄉玉田路1之71號

聯絡電話 | 0912-149-533

 

昌裕生命禮儀企業社|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