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明工程行】位於桃園市大溪區,專精於泥作工程、統包工程、房屋修繕...等各項工程,秉持著專業熱忱與誠信,用心聆聽每位客戶的需求,從現況中透視優質未來,以專業細描屬於客戶的夢想空間踏實築構賦予房子全新靈魂,為每個人、每個家 打造美好空間,創造無限美麗的生活!

 

統包所有大小舊翻新、裝潢工程,為客戶衡量各部份需求把關預算,以責任與用心注意每個細節,為客戶量身打造,做出最專業的客製化的裝潢風格,滿足客戶每個想法,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家!

 

以客為尊,專業舊屋翻新施工的服務,完善規劃施工,多年來深得客戶們的肯定與支持,為桃園地區優質舊屋翻新、老屋改造的推薦,為客戶改造完美舒適的夢想家,多年來的豐富經驗,聯明工程行絕對是您裝潢的最佳選擇!

 

到府丈量估價及規劃施工,價格公道,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手機專線:0933-449-520

LINE ID:qwe70504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自強街83巷1弄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

 

關鍵字查詢

桃園統包工程、桃園泥作工程、新北統包工程、台北統包工程、桃園房屋增建、桃園老屋改造、桃園浴室翻修、新竹統包工程、桃園防水工程、桃園鐵皮屋工程、桃園舊屋翻新、台北舊屋翻新、新北舊屋翻新、新竹舊屋翻新、桃園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