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推薦新竹好喝飲料新竹手搖飲推薦新竹美食竹北手搖飲推薦竹北美食茶控軒韻手作茶飲

茶是現代人媒體必不可少的生活元素,市面上茶種類也多種多樣。喝茶人很多但懂茶人很少,一杯茶蘊含著多少知識、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來介紹的店家「軒韻」他們在堅持的事。「​​軒韻」的初衷,是將一杯好茶帶到這個手搖飲的世界,如果一杯好的飲料可以不只讓品茶的人喝得開心,更可以帶給喝的人健康與有精神的一天。

軒韻蜜香紅茶由神農獎得主陳錦昌先生及其團隊以小葉種茶菁,透過了解其生長土壤及氣候特性,用製茶技術能力改變製造紅茶技術作出香味突出的改良式紅茶,喝起來口感沒有一般紅茶的澀味,有時還會產生蜜甜香味,其他茶種皆由劉老闆翻山越嶺進入產地品茶

為了探究這片葉子的神奇魅力,我們尋訪各大名山產地,足跡甚至遍及海外。我們研究物候,拜訪茶人,賞鑑茶器,品了不少茶,走了許多路。茶好不好是個簡單的答案,但收穫鍾愛之物卻是不易。

軒韻主打的冬片為受ITQI評鑑二星的明星茶款,除了受到國際肯定,也是軒韻的銷售冠軍。

冬茶採收完後,茶樹進入休眠期季節,遇到暖冬氣溫回升,誤以為春天已到,開始萌發新芽,此时的茶湯清新甘甜,普遍稱作「冬片仔茶」,生長於寒冷的氣候,所以茶農在後天的茶園管理施肥、灌溉、產期調節都需更費盡心思及時間才能採收到良好的茶菁。

 

軒韻老闆表示:茶飲店要做得有深度、有穩定的回客,其中重要的一點就是品牌要去找到不一樣客群會喜歡的茶葉,在客人的選品、喜好、跟大衆化的口味之間有技巧性的讓客人喜歡上品牌的飲料。

目前軒韻不單單是販賣手搖飲也推出了精美禮盒給喜歡軒韻的顧客。並在實體門市販售,做到在家就可品茶,也更有機會將自己喜愛的茶葉禮盒帶給親朋好友一起慢慢享用。客人喝了喜歡,就可以直接帶回家。

 

正因爲軒韻,有不同產茶地區的小農支持,所以軒韻可以提供非常多樣化的品項。不管是商用茶或是茶飲店的專用茶,更甚到冷泡茶都可以彈性的提供給客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