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推薦新竹好喝飲料新竹手搖飲推薦新竹美食竹北手搖飲推薦竹北美食茶控軒韻手作茶飲

位於新竹的手搖飲「軒韻手作茶飲」進日推出的外送刮刮卡活動造成不小的反響,網友大贊「外送防疫好安心」、「有的喝有得拿」、「茶超好喝」等各種聲浪。軒韻的老闆表示,夏日炎炎遇上疫情也是共體時間,做點小活動讓生意回溫穩定的同時也能讓顧客開心是軒韻一直在堅持的事情。此次的刮刮卡活動獎品不大但趣味性十足客戶們相當喜愛。

 

此次活動的刮刮卡設計相當可愛,獎品內容也是愛茶人的心頭好。獎品內容有軒韻招牌冬片冷泡茶x1、台茶18號紅玉紅茶冷泡茶x1、當然也有銘謝惠顧再來一次。軒韻老闆表示,如果人人有獎就大大減低遊戲的趣味性,三五好友一起刮刮樂獎勵不一樣也是一件值得歡笑的事情。至於獎品為何要挑選冷泡茶,一是因為夏日即將到來,茶有清熱解毒之效搭配冷泡沁涼解渴。二是軒韻今日也推出了冷泡茶禮盒的販賣。因每個人對茶湯的濃淡喜愛不同,自己泡會得到更好的口感,想藉由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台灣茶知道軒韻的茶。

軒韻的冷泡茶包,都嚴格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直送。每一份茶包精準控制茶葉數量,避免新手遇到不知道一次泡多少的情況而影響口感,軒韻的立體茶包經特殊設計,價格合理、無塑化劑問題

1、 能包出立體效果,有空間讓茶葉充分展開,滲出味來。

2、 能多次沖泡、久泡,充分利用原片茶葉。

3、 出味速度快!

4、 超音波無痕封口,塑造高品質感茶包形象。

茶包的市場的成長速度很快,從最早的碎茶葉到後來可以放進立體茶包。

會買茶包的人我們分成三種:

1自己會泡茶的人、2喜歡喝茶,但怕麻煩的人、3只是當作飲料的人

市面上泡茶產品分布:1茶粉茶包、2原葉茶包、3原葉真空散裝

軒韻茶包適合喜歡喝茶但不想要麻煩的人,喝得到真正的茶葉,但不用準備茶具,熱水加上指定的量就可以喝到了。

冷泡茶製作簡單,僅需放入罐子,等待即可。

省瓦斯,省火力,省人工:不用人去顧茶湯熬煮的進度。

可以大量準備,冷泡茶可以提前一天,隔天想喝就可直接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