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飲料店,高雄飲料店推薦,苓雅區飲料店,苓雅區飲料店推薦,高雄苓雅區飲料,高雄手搖飲,高雄手搖飲推薦,苓雅區手搖飲,苓雅區手搖飲推薦,高雄苓雅手搖飲,高雄手搖茶推薦,苓雅區手搖茶推薦,苓雅水果茶,高雄水果茶推薦,高雄好喝飲料店,苓雅區好喝飲料店,苓雅區必喝飲料,高雄特色手搖杯,苓雅特色手搖杯,高雄好喝飲料店

 

淳風子濃醇茶莊位在高雄市苓雅區,堅持使用「龍眼蜂蜜」絕對健康的特色手搖茶飲店!

 

高雄飲料店|苓雅區飲料店|高雄手搖飲|苓雅區手搖飲|高雄特色手搖茶|苓雅特色手搖飲

 

『店家介紹』

 

無論是冬季還是夏季,手搖飲已經成為台灣人的生活必備選擇!

 

淳風子濃醇茶莊的創始起因,是因為身邊的家人、朋友熱愛喝手搖飲,一天可以喝上好幾杯,由於擔心他們因為這樣的飲食習慣,會漸漸影響到身體健康,於是開始著手研究,使得創新出了一杯杯喝得令人安心的特色茶飲。

 

嚴選自「台灣鹿谷」高山茶農栽種的茶葉,老闆對於茶葉沖泡的黃金比例與時間非常講究,進而精心創新出:入口滑順少了些苦澀、多了些回甘、香、醇、堅持無糖,且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香精、香料,對於客戶要求的甜度,全面選用在地小農自產的「龍眼蜂蜜」,讓您品嚐著蜂蜜醇香及茶葉的回甘醇,就想一口接一口愛不釋口。

 

【鎮店之寶黃金冰塊】是採用同等規格的食材、製程、是經過六道過濾且百分之百完全煮沸,與創新工法製成,經過這些繁瑣步驟製作而成的冰塊,都是高成本且費時費工完美產生的,且定期送至「SGS食品檢驗」,拒絕添加任何化學成份,並申請純天然食材製作的「獨家專利配方」,讓消費者在享用茶飲的同時,能夠更安心也更放心。

 

【淳風子濃醇茶莊】人氣招牌茶飲「蜂蜜濃醇綠」,先是高山茶的茶香瀰漫整個口腔,那股香醇帶出了龍眼蜂蜜的香氣與尾韻,「黃金冰塊」隨著時間慢慢融化,茶味也愈喝越香、越喝越回甘!另一款「手炒黑糖蜜純鮮奶」也是每日銷售一空的品項之一,純正黑糖經過慢火炒過的焦香,加上高品質的「味全鮮奶」,完美結合成為真正的濃、純、香!

 

◆特別推出「寶特瓶罐裝」的客製化服務,歡迎各大公司行號、學校團體來電訂購!

 

◆【淳風子濃醇茶莊】店長推薦:

◉ 鹿谷濃醇綠

◉ 蜂蜜濃醇綠

 

◆【淳風子濃醇茶莊】人氣茶飲:

◉ 檸檬蜂蜜濃醇綠

◉ 古早味冬瓜濃純鮮奶

◉ 手炒黑糖蜜純鮮奶

◉ 雲霧蜂蜜鮮奶綠

 

【淳風子濃醇茶莊】

訂購及外送專線:07-3455-189

LINE:@458eqvvc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0:00-22: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79號

聯絡電話:07-3455-189

LINE:@458eqvvc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淳風子濃醇茶莊】Facebook◆

◆【淳風子濃醇茶莊】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