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屏東縣西南方外海的海上明珠~小琉球,原是個靠海為生的典型漁村,[小甜甜手工麻花捲]也算是漁業世家,數年前因應産業轉型,漁船出港所需戰備糧食之一的繩仔條,也就成了現今小琉球炙手可熱的伴手禮~麻花捲。

 

[小甜甜手工麻花捲特色]:

小甜甜手工麻花捲是傳統式家庭工廠,遵循傳統工法慢火烘製,外型繾綣交纏的麻花捲、細緻好入口,保留古早味零嘴特色,口味創新多元加上爽脆香酥的口感,成為老少咸宜的伴手禮上上之選。

自麻花捲崛起之初,開業至今十三餘年,憑藉著誠、信,與每一位顧客建立像朋友一樣的親和關係,兢兢業業一步一腳印建立起小甜甜手工麻花捲品牌好口碑,成為小琉球老字號的手工麻花捲知名店家。

無添加防腐劑、糖精、香料等化學添加物,且油品純正不回鍋,食在最安心,是遊客、部落客、美食家造訪小琉球時,絕不錯過的在地美食。

 

[獲獎事蹟]:

榮獲屏東縣政府舉辦之[全球麻花捲票選活動]三屆連獲優等獎、金涮嘴獎、金健康獎、席「捲」天下獎等殊榮。

 

[商品種類]:手工麻花捲口味(14種):原味、煉乳、黑糖、海苔、梅香、芝麻、咖啡、花生、草莓、低糖原味/芝麻、芥末、黑胡椒、黑糖芝麻;手工雪Q餅、鬼頭刀魚乾、鬼頭刀魚條酥、干貝XO醬

、魷魚絲系列(7種口味)。

 

 [店家位置]: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62-1號;鄰近小琉球最熱鬧的白沙港交通船碼頭,位於碼頭上方三民路與觀光港路口一帶,是環島必經的路段,提供全鄉外送,並可全省宅配到府(不限數量,滿30包免運並贈送試吃隨身包)。

 

[店家聯絡資訊]:

訂購電話:(08)861-33670912-134-378

Facebook:小琉球小甜甜手工麻花捲

Line ID:swi8613367

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70126031/

營業時間:每週一~日,早上7點~晚上8:30(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