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台南咖啡推薦,台南咖啡館,台南咖啡館推薦,台南現烘咖啡豆,台南烘焙咖啡推薦,台南好喝咖啡,台南好喝咖啡推薦,台南咖啡廳,台南咖啡廳推薦,台南必喝咖啡,台南咖啡豆,台南咖啡豆推薦,台南平價咖啡豆,台南自烘咖啡,台南虹吸咖啡,台南下午茶,台南下午茶推薦,台南買咖啡豆,安平咖啡,安平咖啡廳,安平咖啡豆,安平咖啡廳推薦,安平咖啡館

 

台南現烘咖啡豆|台南烘焙咖啡推薦|台南好喝咖啡|台南咖啡廳|台南咖啡廳推薦

 

也許代書在接受諮詢時請您喝一杯咖啡並不稀奇,那如果您買一杯咖啡的時候可以向老闆娘諮詢代書服務呢?

 

創藝咖啡館位於台南安平,創立於2007年,店裡最特別的就是它的主人;您可以說她是咖啡店老闆娘,也可以說她是烘豆師,還可以說她是畫家,甚至可以說她是代書,當然,除了上述之外,您也可以稱她是一位料理師,是一位擁有多樣魅力的特殊女士。

 

最初是希望有個地方能夠招待想要諮詢代書服務的客戶,而且本身對咖啡又擁有熱情,於是創藝咖啡館就這樣誕生了,而追求完美的老闆娘,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創藝咖啡館的咖啡豆都是由老闆娘親自烘焙,獨家使用二次烘焙,為了能將各款咖啡豆最獨特且迷人的風味呈現出來;並且在創藝咖啡館購買咖啡豆,無庸置疑對咖啡控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為這裡的咖啡豆不只現訂現烘,還可以客製化,只要告訴老闆娘您的取向和偏好口味,老闆娘就會神奇地打造出專屬於您的「夢中情豆」!

為了與市場做出區隔,店內的餐點,例如三明治、鬆餅、牛奶紅豆薏仁......等等,都是由老闆娘親自研發,每樣都是老闆娘獨一無二的驕傲,有口皆碑的好吃,是吃過一定還會懷念,就像媽媽的手路菜一樣,會常常想起的味道;用料當然也像媽媽一樣大方紮實,三明治的每一層吐司都會塗上地瓜泥、牛奶紅豆薏仁更是料多味美、鬆餅更是吃下去就會獲得一肚子的滿足感!

 

同時也是一位畫家的老闆娘,店內看得到的畫作大多出自她的手,並且運用了她獨特的美感和創意將咖啡館點綴地非常優雅,空間卻不會讓人感到距離或壓力,一進入創藝咖啡館就會被這裡獨樹一幟的風格吸引,可以在這裡呆坐一整個下午也不會膩,氛圍溫馨又悠閒,服務親切而且周到,有時候還有機會吃到老闆娘製作的隱藏版手工餅乾喔!

 

除了實體店面之外,創藝咖啡館也有開設蝦皮賣場,希望能讓更多顧客都能享用到香氣馥郁的咖啡豆,全台皆可宅配,當然也都是保證絕對新鮮的現訂現烘!

 

有想要諮詢代書的煩惱嗎?想要找理想的咖啡豆嗎?想要被藝術氣息感染嗎?您一定是在找創藝咖啡館!

 

『服務項目』


◆咖啡
◆手烘咖啡豆
◆鬆餅
◆三明治
◆代書
◆下午茶

 

服務專線:062803236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08:30-18:00 周一公休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143號


創藝咖啡館|FaceBook粉絲專頁

 

創藝咖啡館|官方網站

 

創藝咖啡館|Instagram專頁

 

創藝咖啡館|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