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病人害怕牙醫診所的冷硬感,裝潢成溫馨舒適的咖啡廳

里昂哈佛仁愛牙醫診所坐落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段,內部陳設時尚高雅,裝潢彷若溫馨舒適的咖啡廳,木質地板、暈黃燈光、舒適的淡藍色沙發,環境設備猶如置身在星級飯店寬敞舒適。踏進診所的瞬間,看牙不再恐懼。

診所提供更實惠、安全、有效率的植牙療程

「五合一植牙手術」:拔牙、推鼻竇、補骨粉、植牙、裝臨時牙冠等五個步驟集中於一次門診手術,手術時間從數小時縮短到30分鐘。五合一微創植牙手術的理念,發展期間為期二十年以上,範圍涵蓋全球人種且數據可觀的案例追蹤,並且有多項期刊論文發表、以及五十多項醫學專利。

一鑽植牙的微創技術,既縮短治療時間、減少感染,還可即拔即植。傳統需要費時一年半到兩年之久,手術4-5次的植牙手術,變成僅需要一次門診一次手術,30分鐘內即可完成,靠的即是「微創理念」,讓病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出超過傳統預計的植牙顆數,革命性地使得原本不可能的案例變成可能,大幅提高全口重建的成功率。

大部分病患手術結束後,可以直接去上班,完全看不出來剛做過植牙,甚至有病患剛處理完就直接去吃麻辣鍋。

陳俊龍醫生希望他的治療方式,能在這個講求高科技和高效率的全新數位時代中成為常規

病人的要求,就是我們的進步。病患之所以不敢面對牙醫,往往是因為害怕疼痛,如果治療能做到真正的「全程無痛」,連下麻藥都不會痛,病患就不再恐懼了! 陳醫生拿自己做實驗,嘗試各種施針角度與送藥速度,終於練就「無痛麻醉」的好手藝。目前陳醫生已累積6萬多顆植牙病例,甚至有人替他精算出植牙成功率,竟高達98%,這項紀錄至今無人能及!

 

診所為人球患者帶來希望

曾經被許多醫院婉拒的中風、化療、糖尿病或愛滋病等重症人球患者,診所皆細心幫對方解決問題,使用診所專利技術讓植牙手術時間縮短、出血量也能減少至最少,讓每位患者獲得一口好牙,未來帶來更多希望。

里昂哈佛仁愛牙醫診所追求頂級的醫療服務品質,從門診到完成牙冠,能讓植牙不再是種恐懼,反成一種享受。

聯絡資訊

里昂哈佛仁愛牙醫診所

(02)2325-210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6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