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樂高,台中樂高推薦,台中樂高專賣,台中買樂高,台中樂高哪裡買,台中LEGO專賣店,台中積木,台中積木專賣,台中積木推薦,台中樂高人偶,台中樂高零件,台中樂高直營店,西屯樂高,西屯積木,西屯買樂高,西屯樂高專賣,台中漫威樂高,台中侏儸紀樂高,台中得寶樂高,台中星戰樂高,台中樂高盒組,台中經典樂高,西屯經典樂高,西屯樂高盒組,台中絕版樂高

 

 

台中樂高|台中樂高推薦|台中樂高專賣|台中LEGO專賣店|台中積木|台中積木專賣|台中積木推薦

 

在經濟剛剛起飛的民國六零、七零年,許多小孩都曾經期待家人如果到海外出差會帶甚麼樣的禮物給自己,而這其中翔智積木的老闆,他最期待的,就是收到一盒樂高玩具。

 

樂高這種玩具既耐玩又多變-您知道嗎?如果您有六塊八顆凸起的長方體LEGO積木,這六塊積木就可以砌出一億多款組合,而這個數字還僅僅是限制於垂直、水平的基本組合方式、不考慮斜向等特殊組構法的結果,對智力開發和訓練也十分有幫助。

 

位於台中西屯的翔智積木是樂高的直營店,成立於民國一百年,在地已經有超過十年的歷史了,也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樂高店,其實很多小時後擁有過樂高的小朋友,長大有了經濟能力之後都會回來買樂高,除了喜歡樂高,更多的是買一份像樂高一樣色彩明亮的回憶-也許是爸爸出差帶回來的禮物,也有可能是獲得優異考試分數後來自媽媽的獎勵。

 

翔智積木店面雖小,五臟俱全,除了可以買到最新款式之外,最讓樂高迷津津樂道的是,這裡有很大機會能找到絕版已久或是經典樂高,而且價格實惠,還有客人表示買到被老婆打斷腿,因為真的太好買了,如果有特別想要的款式及系列也都可以向老闆詢問,其實這裡不僅僅是一間樂高店,更是樂高同好交流的秘密基地喔!

 

在露天和蝦皮翔智積木也都佔有一席之地,有別於實體店面僅販售盒裝樂高,網路賣場上還有販售許多樂高零件和人偶,另外也推薦關注翔智積木的FaceBook粉絲專頁,因為一旦有任何新品或是絕版釋出,老闆都會第一時間在FaceBook粉絲專頁發文,好康報報唷!

 

這間走過歲月的樂高店充滿了許多故事,有的客人第一次見還是個小不點,現在都大學了,來的時候還牽著女朋友一起買樂高;有的客人會羞澀地告訴老闆自己要存結婚基金了,能不能幫忙把自己珍藏的樂高賣給其他收藏家;有的客人會在年末大量訂購樂高因為要捐贈給偏鄉小朋友,誰知道呢,說不定因緣巧合之下這些收到餽贈的小朋友,未來也會到翔智積木訂購樂高捐贈給其他小朋友呢!

 

『服務項目』


◆樂高
◆樂高人偶
◆樂高零件
◆絕版樂高
◆侏儸紀樂高
◆漫威樂高
◆星際大戰樂高


服務專線:0427072227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54巷36號

週一至週五13:00-20:00
週六12:00-20:00
週日12:00-19:00


翔智積木(LEGO專賣店)|FaceBook粉絲專頁

 

翔智積木(LEGO專賣店)|蝦皮賣場

 

翔智積木|(LEGO專賣店)露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