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紅茶,日月潭紅茶推薦,南投茶葉,南投茶葉推薦,魚池茶葉,魚池紅茶推薦,日月潭紅茶專賣店,南投紅玉紅茶,南投阿薩姆紅茶,南投台茶18號,台茶8號,南投茶行推薦,魚池茶行推薦,南投紅茶專賣,日月潭茶行,魚池紅茶專賣,茶葉禮盒,茶葉專賣

 

愛喝紅茶的你快來看😍報給你一間非常棒的茶行!

 

愛喝紅茶的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對於『茶』的要求越來越高,
一般的茶葉已經漸漸沒辦法滿足我挑剃的嘴了...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找起好喝的紅茶,不找還好,一找不得了,
有的茶葉那個價格真的讓人不敢恭維,但!就是這個but!
我找到了『臻禾茶業』

 

▲遠遠看到白色的建築就知道臻禾茶業到了,不過大家要注意別走到後面的巷子唷!

 

是一家位於日月潭周邊,低調的茶葉專賣店『@zhenhotea』<-IG給他追起來
環境超級讚,也很好拍照,超級推薦來這裡拍美美!
店面還有附設停車場,開車來超方便
雖然在馬路旁,平常過卻很容易錯過,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跑到後面的巷子裡唷!

 

▲店內的架上陳列著『臻禾』的所有商品,包裝真的都非常有質感!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買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買了多少了吧...『臻』的很容易買到失心瘋!尤其我又這麼喜歡喝紅茶!

 

這裡是老闆自家的茶園,來到這裡可以品嚐道地的紅茶,茶葉品質安心有保證,絕對可以放心!
其中我最愛的是『台茶18號紅玉』香醇濃郁的茶葉味不澀很好喝,也是店裡的招牌茶。
除了喝好茶,老闆也很熱情和我們講解關於茶的文化,超親切的!
茶葉包裝也很有質感,很適合拿來送禮!

 

▲高質感的包裝,不論是要拿來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擺在那,他就是一個藝術品~

 

▲來這邊喝茶還會給你小餅乾搭配唷!來體驗一把貴婦的感覺吧!社會在走,儀式感要有!

 

這裡離日月潭很近,如果剛好來玩時間充裕的話,推薦可以來這裡品茶買伴手禮唷!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個人的最愛『頂級紅玉』來到這邊一定要買好買滿!

 

如果不方便前往現場購買,『臻禾茶業』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唷!詳情請看臻禾的Facebook粉絲專頁

 

-臻禾茶業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6-22號
電話:049-2-89-89-89
營業時間:10:00~17:00

 

※均採預約制 如欲前往記得來電預約 以免撲空

 

這邊也把『臻禾茶業』的Facebook粉絲專頁提供給大家,歡迎大家來走走看看唷--->https://www.facebook.com/zh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