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持續之下,原味覺醒手作食堂顧客紛紛提議,希望在家也能輕鬆吃到原味覺醒的居家版調理包。為了讓顧客安心買、方便吃,我們經過不斷的嘗試與失敗,終於完成了即使無添加也能保持美味的居家健康調理包。

現代人工作忙碌,在飲食方面講求快速,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環---健康!

很多市面上產品營養標示,一大串不為常人所知的化學添加劑,讓人多有健康上的疑慮。

而原型食物的崛起,在歐美各國已成為健康料理的指標,也讓世界各地的廚師,找回料理的健康本質與熱情初衷;而原味覺醒不使用食品添加劑,採用先真空後商業滅菌,將店內熱銷的排行美食,還原至居家冷凍調理包,除了在健康與熱殺菌中找尋出一個風味平衡點外,更把食品安全當成唯一指標!

希望原型食物調理包能成為原味覺醒的最大信念與方向。

 

未來產品居家調理包,將以店內熱銷品為銷售主力,如招牌日式唐揚雞、日式炸雞、日式咖哩醬、墨西哥肉醬、茄汁肉醬、打拋豬肉醬、日式鹽烤熟食豬五花、日式醬燒生雞腿排、日式醬燒生里肌肉片,我們以新鮮蔬果做為基底來熬煮、醃製,加入日本進口的原料、天然辛香料,把風味再提升,用健康的理念融合在每一項產品裡。

未來陸續會有獨家新產品開發,也會因應商店、餐廳、團購、網購等通路需求不同,來將產品走向客製化。

老闆一直堅信:

「用廚師的角度去學當老闆,而不是以老闆的角度去當廚師」

「只要料理煮得用心,老闆賣得安心,客人自然吃得放心!」

在未來,老闆會以這樣的信念,持續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