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想到新竹通常只會想到城隍廟等人氣聚集地,甚至新竹被網友們喻為美食沙漠,但吃這件事情非常主觀,即便米其林餐廳也各有喜好,這間位於新竹南寮風景區旁的MIKA美嘉廚房寵物友善餐廳(Cafe/Food/Bar/Drink)】,裝潢充滿著寵物氣息再加上靠近海邊,也帶有一點海洋的味道,除了有豐富的餐點選擇,譬如義式料理、咖哩排餐、輕食沙拉等,2F有著舒適且溫馨的用餐環境再加上是寵物友善餐廳,在旅遊行程中,小孩或是毛小孩在南寮大草地跑累了,可以去休息坐坐,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聽著輕快的音樂跟同行的友人聊天,若是坐在落地窗區域,還可以看看窗外的街景,享受輕鬆的下午茶時光後,再繼續行程。

現在更推出與寵物拍照後貼於樹枝造型壁貼方格內贈送餐點的活動!拍立得相機、底片由店家提供,能讓一次的旅遊行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此外他們的餐點用料也不馬虎,食材皆為當日新鮮特選,現點現做,少油、鹽也是一項特色,咖啡、飲品、甜點皆是手工製作,老闆娘堅持在食安方面沒有退讓的空間,讓來遊玩的朋友們沒有額外負擔。

從中午到晚上全時段提供多種餐點選擇滿足您所有口味需求(部分列出):

義大利麵 Pasta

經典義大利肉醬麵

白酒羅勒海鮮

蒜香野菇雞肉

起司佐鮮菇

燴飯 Risotto

羅馬香草牛肉燴飯套餐

咖哩唐揚雞套餐

咖哩炸豬排套餐

 

6“手工小披薩 Handmade pizza 

總匯披薩

海鮮披薩

 

輕輕的 Light Meal   

凱撒沙拉

柚香油醋沙拉

鮪魚三明治

燻雞三明治

豬排三明治

另外這間店特別的是除了無酒精飲料還提供了含酒精飲品,如啤酒、調酒等,經典調酒長島冰茶也是在菜單上!

目前處於剛開業,低調的老闆娘說: 當初尋覓很久才找到這間店,經過三個月的設計、裝潢施工,整間店面從0到現在的1! ,我驚訝的問: 怎麼會只有1? 因為現在只是開始啊!,老闆娘笑著說。

在商業大樓林立中,在繁忙擁擠的東大路旁,MIKA美嘉廚房寵物友善餐廳(Cafe/Food/Bar/Drink)營造了一處溫馨的休憩小角落,讓繁忙的人們可以有溫暖且休閒的舒適空間暫時逃離生活的忙碌,店內是沒有收取服務費,同時也是間寵物友善及親子友善餐廳。

 

店家資訊

MIKA美嘉廚房寵物友善餐廳(Cafe/Food/Bar/Drink)

地址:新竹市北區聖軍路132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若遇連續假日照常營業,營業時間在Google上會即時更新)

電話:(03)536152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ka-kitchen-%E7%BE%8E%E5%98%89%E5%BB%9A%E6%88%BF-106383908370414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75/index.html

Googlehttps://mikacafefoodbardrink.business.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