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新竹南寮風景區旁的Mika Kitchen美嘉廚房,裝著老闆娘的夢想與堅持手工製作原則。老闆娘身懷十八般武藝,有學過飲料調製、麵包、蛋糕製作等課程,因為喜歡甜點,也想把自己喜歡的口味分享給每一位朋友。

店內人氣首選是鮮奶酪,採用特選鮮奶搭配上獨家比例配方,甜而不膩,一個通常吃不過癮。

再來這個人氣第二高的就是檸檬生乳酪,一樣所有材料都是經過老闆娘嚴選,配上獨家比例手工製作,吃起來口感綿密,檸檬的香與乳酪完全融合,清新自然的檸檬風味,酸甜不膩口,老闆娘透露在炎熱的夏天吃法: 先放在冷凍庫中,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一下冰,類似冰淇淋的冰涼與濃厚滋味都讓人愛不釋口。

經典不敗款提拉米蘇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口感輕盈,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再配上一杯熱黑咖啡,好療癒! 想吃甜點的時候,來一客浪漫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在現場和老闆娘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從包材、食材、店面裝潢、採購、製作甜點、接單、粉絲團經營、廣告文宣到出給客人的每一道餐點都出自於老闆娘的雙手,辛苦卻值得,因為看到客人臉上的笑容,就是最大的鼓勵;把甜點的幸福感分享給每個朋友是老闆娘開這間店的夢想!

其它種類的訂製蛋糕甜點品項詳情,在官方網站可以查到喔。

店家資訊

MIKA美嘉廚房寵物友善餐廳(Cafe/Food/Bar/Drink)

地址:新竹市北區聖軍路132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若遇連續假日照常營業,營業時間在Google上會即時更新)

訂購電話:(03)536152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ka-kitchen-%E7%BE%8E%E5%98%89%E5%BB%9A%E6%88%BF-106383908370414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75/index.html

Googlehttps://mikacafefoodbardrink.business.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