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因疫情關係,以往的平價小吃也因應外帶在家吃的趨勢推出了新產品,吉利滷味有冷滷真空包(五香豆乾、甜不辣、米血糕、蛋皮、蛋白塊、蒟蒻塊、雞腳、雞翅、雞胗、雞心、鴨翅、鴨胗、牛腱、牛肚、牛筋)、滷肉醬汁包(可微波加熱或隔水加熱或蒸可做滷肉飯、麵或淋青菜)、肉燥醬包(是瘦絞肉做的和滷肉用途一樣)、生辣椒醬(是用朝天椒攪碎熬煮完全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需冰冷藏,陸續會再推臭豆腐湯包、滷味湯包。

在淡水這邊首選高CP值平價美食,吉利滷味是你、妳的選擇!

和ㄧ般加熱滷味多了飯、麵類的選擇,算是多元化的選擇,加熱滷可吃乾的或湯的都可以。

店裡的辣椒也是自製的,有3種辣(生辣椒、辣椒粒、辣椒粉)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吉利滷味從93年攤車開始販售自今也有18年了,是很多真理大學與淡江中學學生的回憶小吃。

來店裡必點的美食:鴨血、板豆腐、手工黑豆干、鳥蛋…店裏的2樣超值套餐,沒因物價上漲而漲價,是物美價廉的首選。

要在店裡花百元吃飽不是件困難的事,可點些滷味配雞滷飯或滷肉飯、雞絲飯甚至配白飯都是很好的選擇。

多元化的產品讓大家有多元化的選擇,我們不只對產品用心,對店裏的環境也很用心,店裏固定請有證照人員消毒,客人進門也有量體溫和噴酒精設備,客人用餐後也是會用紫外線酒精噴槍消毒坐位,希望給大家一個安全的店家,保護你、妳、我、他。

請大家也遵守量體溫、噴酒精,用餐後離開坐位要記得戴口罩!

願疫情趕快趨緩,大家一起渡過難關。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50-1號

店家電話:02 2628 2557

店家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rry870715/

店家線上點餐連結: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510dkrfm

店家官網:https://shop1688.com.tw/aom2021022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