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s馬蹄工作室負責人畢業於比利時之釘蹄學校。在校期間除了基本的釘蹄實習外,同時也在歐洲各國進修將近5年的時光,並且於歐洲的馬場累積實際操作的經驗。

 

回到臺灣後,開始為臺灣的馬術界盡一份心力,將國外最先進的資訊以及釘蹄技術,傳遞給大家,讓大家知道良好的釘蹄及定期修蹄對於馬匹來說有多大的重要性。

 

成立『Roy’s馬蹄工作室』的同時,知道目前台灣非常缺乏一些馬蹄所使用的產品,例如:特殊用途的蹄鐵、灌膠產品、特殊用途的墊片等,為了補足我們的缺乏,另外成立了『傑騏企業有限公司』負責馬蹄相關產品的公司,如此一來Roy’s馬蹄工作室負責專業技術與知識,傑騏企業有限公司負責馬蹄專用之相關產品。

 

提升馬蹄的品質,只要從網站上就能提供給大家一個更完善的服務,讓遠端咨詢不再是問題,進一步了解自己愛駒的馬蹄問題就更加容易,讓問題可以充分地得到解決的方法,使馬匹享有更好的品質就再也不是難事。

 

目前提供的服務

1.歐式釘蹄: 本工作室釘蹄師畢業於『法國社會促進教育研究所-比利時釘蹄學校』,且曾與比利時、法國、德國、英國,各國不同的釘蹄師進行實習交流,因此我們提供的是歐洲正統專業釘蹄。

 

2.矯正釘蹄:特殊規格的馬蹄,是需要客製化相對應的矯正鞋。例如:內八、高低蹄、大小腳、臥蹄……等,透過每次技術性的調整矯正,讓馬匹達到舒適運動的模式。

 

3.治療釘蹄:例如:爛蹄、白線病、蹄癌(蹄潰瘍)、四分之一裂蹄…..等馬蹄相關疾病,給予專業的治療與建議。蹄病治療需要獸醫專業技術的共同治療,然而在這方面我們有合格的獸醫師一同攜手合作。

 

4.馬蹄相關產品:傑騏企業有限公司,銷售馬蹄相關產品的部門。例如:一般款式的馬蹄鐵、鋁製馬蹄鐵、各類墊片、特殊蹄鐵、各類灌膠、馬蹄護理產品……等各式各樣的馬蹄相關產品,若於賣場找不到您要的商品或是您不知道哪種商品才適合您的愛駒,歡迎於營業時間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可提供給您專業的建議。


5.馬蹄相關諮詢:若有相關的問題,歡迎於營業時間與我們接洽聯繫,我們將提供專業貼心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