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防疫新世代,能夠保有安全距離亦能享受的大自然的戶外活動逐漸成為家庭出遊的首選,尤其是露營、附私人泳池的民宿在近期更加熱門。炎炎夏日雖一定要帶著口罩,但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出遊的著裝打扮更成為吸睛重點,各位浮誇系媽媽你們說是吧?

 

自從當了媽以後,孩子的治裝費早已超越了自己,看到寶貝穿的可愛又時髦,心情總是非常愉悅~家庭旅遊要出門玩水當然必須幫寶貝入手幾件不撞款私藏泳裝,好穿好拍又好看。

嬰幼兒寶貝最適合這種細肩帶連身式泳裝,露出肥肥嫩嫩的小手小腳,搭配綁帶泳帽,在泳圈上跟著水波搖搖晃晃~那畫面真的是太融化太可愛!

嬰兒肌膚更需要注重材質,嚴選泳衣親膚布料,逢邊細緻不勒肉,不含衣物螢光劑等有害物質,寶寶穿得舒適媽媽放心。

 

不愛防曬、喜歡盡情享受在陽光下玩耍的小朋友,媽媽們可以挑選有彈性的長袖、連身款式,親膚舒適不緊繃也具備防曬功能,不怕寶貝隨便磕磕碰碰就受傷。兩件式衝浪泳裝也是小男童款式首選,臨時想上廁所自己也方便穿脫。

家有小公主的話,幫她帶一件露背或露肩泳裝吧!後背有個大蝴蝶結走到哪都超吸晴,再搭配浮誇獨角獸泳圈和特色墨鏡,小小年紀就能輕鬆擁有時尚大片的穿衣氛圍感,媽媽手機快門不手軟,走到哪拍到哪~也能增添更多成長回憶。

 

相關聯結

官網:https://isnkids.91app.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isn.kids/

Fbhttps://www.facebook.com/ISN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