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包,台中麵包推薦,西屯麵包,西屯麵包推薦,台中麵包店,台中麵包店推薦,西屯麵包店推薦,台中必吃麵包店,西屯必吃麵包店,台中好吃麵包店,西屯好吃麵包店,台中必吃麵包,西屯必吃麵包,台中好吃歐式麵包,西屯必吃歐式麵包,台中手工麵包,西屯手作麵包,台中健康麵包,西屯健康麵包推薦,台中低油麵包,西屯必吃低糖麵包,台中優質麵包店,西屯優質麵包店推薦,身心障礙就業,身心障礙就業推薦,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庇護工場

 

手作麵包,夢想無限,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陪伴身心障礙者築夢

 

『店家介紹』

 

手作麵包,夢想無限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陪伴身心障礙者築夢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瑪利MAMA手作麵包】,以瑪利亞母愛無私無悔的精神,賦予庇護商店快樂付出、活力工作的經典品質形象,也象徵瑪利媽媽的服務與產品,如同每位媽媽的堅韌意志、勤手勤腳傳承給子女的美麗成果,是最經典的品質保證、無可取代的傳家寶。

 

【瑪利MAMA手作麵包】陪伴身心障礙者築夢,對身障者投入工作職場領域而言,能給予最少的限制以及提高工作的參與度,透過技術輔導員或其他人員之長期性就業支持。

 

【瑪利MAMA手作麵包】依照個別化產能與個人生心理狀況之職務分析配置、再設計的過程,持續給予職業能力強化之支持系統,讓身心障礙者在友善的工作職場中,都能夠獲得尊重與成長,進而促進社會平等與融合。

 

目前【瑪利MAMA手作麵包】打造清爽舒適以及乾淨明亮的店面環境,主打歐式麵包,並強調老麵麵糰、低油、低糖,健康無負擔、優質之烘焙產品及營養均衡卻不失美味的輕食料理。

 

【瑪利MAMA手作麵包】用最純真、簡單的理念,用心學習揉製健康又好吃的麵包,希望讓每一個進來的人都吃到幸福的滋味,每堆積一份幸福,離夢想就愈來愈近!

 

若您現在想要品嚐好吃的麵包,不彷到瑪利MAMA手作麵包來吃最美味又好吃的歐式麵包,試吃需要預約,也可以現場取件或是宅配唷!

立即來電訂購:04-2251-7909

LINE ID:@ipb4580m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7:30-17:00

店家地址 |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1樓

聯絡電話 | 04-2251-7909

 

瑪利MAMA手作麵包|Facebook粉絲專頁

 

瑪利MAMA手作麵包|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