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氣味敏感的人來說,只要一聞到難聞氣味就會渾身不舒服,心情也會被嚴重影響,甚至很想要逃離那個環境。舉凡同事身上的汗臭味、衣服沒曬乾的悶臭味、廁所內的霉味、或是不知從哪飄來的二手菸味,都是讓人很受不了的氣味!如果你就正好遇到上面說的那些狀況,相信要怎麼樣在不影響其他人的狀態下又能解除臭味困擾是一個苦惱的課題。

近期疫情整個大爆發,無奈大家該出門上下班、買日常生活用品的生活型態並未有所改變,家中有老人、小孩,非出門不可回到家時巴不得身邊有台可以抑菌的裝備吧!

在台灣這種潮濕環境下,鞋櫃通常免不了會散發臭味,與其放化學的香精產品,還真不如放一台 Dr@Power USB除臭抑菌機,畢竟不是只有除臭,抑菌也很重要,鞋子的臭味往往都是細菌滋生造成的!

浴廁也是超容易出現臭味的空間,不僅是便便的臭味,如果是老舊住宅也可能會有下水道或糞管所飄出來的味道,對於沒有對外窗的廁所尤其會感到困擾。在能妥善注意電氣安全的前提下,在廁所放置一台 Dr@Power USB除臭抑菌機就能有效改善氣味問題。而且,許多家庭習慣在浴廁擺放芳香劑,但不僅化學香料味並非人人都喜歡,一年下來也是需要一定的費用,同樣要花錢改善氣味問題,何不採取更清新直接的方式?

Dr@Power USB除臭抑菌機不僅除臭抑菌的效果出色,輕便、低功耗、低噪音的特性當真可以達到想放哪就放哪、想帶著走就帶著走的便利性;儘管對應的坪數空間範圍較小,但還算平實的價格是值得考慮買個數台放置於所有特別需要乾淨空氣的空間裡,同步達到除臭抑菌的效果。

Dr@Power USB除臭抑菌機的效果得到多個認證,包括 SIDSCO 認證可抗新冠病毒、SGS 認證懸浮微粒降解與抑制細菌、廣微認證可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等。沒錯,對抗新冠病毒也有效!

 

『Dr@Power USB除臭抑菌機』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fushenshop.com/h/Index?key=036871912561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AE%89%E6%BD%94%E9%BA%97%E5%8D%A1%E8%9D%A6%E6%8B%BC%E7%8E%8B-168771033919897/ 

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_angelica520/

 

#Dr@Power #新冠 #空氣清淨機 #除臭抑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