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挑選好的食材,做出美味的甜點,想與喜歡甜點的你分享這份喜悅」這是返鄉創業青年對於挑食甜點創立的初衷。

「挑食甜點」是間位在嘉義溪口的個人工作室,目前除了有網路接單外,也會參與市集、擺攤等。

挑食的創立是闆娘自己喜歡吃甜點,但又對於甜點的口味及食材很挑惕,因而開始自學甜點製作。

平時喜歡與朋友分享自己手做甜點,不僅大受好評,更開啟把甜點志業變成創業的基底。踏上製作甜點的創業夢後,也開始專研製作甜點,並不斷參與線上、實體等相關課程學習進修;除了製作甜點,使用好的食材是闆娘最大的堅持,因為闆娘把每一個客人當作自己的朋友,所以希望吃到甜點的每個人都能安心、放心的享用。

從甜點製作到創業成立工作室僅有一年多的時間,闆娘不僅砸下重金添購設備,更不惜成本研發多樣性的甜點口味給朋友們測試品嚐,不斷研擬、調整,做出大眾喜愛口味的甜點。

從原先開始販售的布朗尼、巴斯克都有許多好友回購外,至今更新增許多品項:雪Q餅、瑪德蓮、手工餅乾、可麗露等,更主打達克瓦滋不同口味的甜點,而每種甜點從食材選購到調製內餡、烘烤等全都自做,把關所有甜點的品質,也因如此的儼僅製作模式養了一群忠實朋友。

現今從網路平台的訂購大受好評外,現在更在週末會至定點擺攤、參與市集活動,把這份美味分享給更多朋友品嚐!

 

挑食甜點工坊工作室資訊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picky.eaters.dessert/

*IG:https://instagram.com/picky.eaters.dessert?igshid=YmMyMTA2M2Y=

*官方line:@612ue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