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當你外出回家時身上已帶著許多的汙染物回家了。

你可以洗手、噴酒精去去除它,但絕大多數的部位或物品是會被忽略掉的。

很多人會以清淨機來過濾空氣,意圖讓室內空氣清新不帶菌,然而一般的清淨機只是幫你濾除吸入清淨機的空氣而已。至於已附著在衣物上、傢具、玩具上的汙染物呢?似乎是毫無建樹。

Dr@Power除臭抑菌機可以補足你忽略掉的部分;他採用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是利用模擬自然界中太陽光對於空氣的自然解離作用,將空氣中水分子解離,解離過程中自然光照對空氣進行第一次曝射抑菌(1),並將空氣中水分子解離,解離過程中再進行第二次抑菌(2),水分子解離完成後,會隨氣流飄逸,飄逸過程中會自行捕捉空氣分子進行水分子還原,還原過程中進行第三次抑菌(3),除了三層解離抑菌的過程外,這個自行捕捉空氣進行還原的過程,稱之為主動式淨化。簡言之就是,進入機體內的空氣會被"光"多次分解,然後散發出帶氫氧離子的空氣,主動去接觸你忽略掉的物品、傢具、玩具、...等,進行汙染物的解離,讓汙染物不帶威脅。

我們對團隊研發成果感到自豪,一方面通過高效供應鏈管理,一舉將昂貴抑菌設備調整至一半以下合理價格,同時亦在相同耗能下將性能提高一倍。研發過程除了自行檢測驗證,成品完成後亦送至SGS、SIDSCO等公證單位驗測細菌、PM2.5、臭氧濃度等,以示負責的態度。

在這個全民抗疫的時期,雖然各項物資價格漲聲不斷,但我們克盡職責讓消費者能以低廉的價格選購我們的商品,不管未來是要清零或是與病毒共存,當務之急就是在缺料前把必備的用品準備好。

 

『Dr@Power USB除臭抑菌機』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fushenshop.com/h/Index?key=036871912561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AE%89%E6%BD%94%E9%BA%97%E5%8D%A1%E8%9D%A6%E6%8B%BC%E7%8E%8B-168771033919897/ 

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_angelica520/

 

#Dr@Power #新冠 #空氣清淨機 #除臭抑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