汭洋孕產母嬰顧問對孕婦按摩的態度,宛如朝聖般,深具崇高的意義。女性的身體心靈,在這個孕育小生命的時期,特別的敏感脆弱。有溫度的按摩,涵蓋對於女性整體的關懷,女性角色擴及到母親,對於一個女人,內在準備是相當需要被支持協助的。

從女性角色擴及到母親,對於一個女人,內在準備是相當需要被支持協助的。

 

【孕婦按摩同步碰觸的是媽媽與胎兒】

引領母親與胎兒在身體與心靈間的親密感,胎兒在子宮裡,完全能感受母體的一切。母親與胎兒的共感,透過按摩的撫觸,在最寧靜及放鬆的當下,母親都能連結那份直覺力。在那個片刻與孩子有深入的交會,啟發母親與寶寶心意相通的胎教練習。

透過按摩的撫觸,在最寧靜及放鬆的當下,啟發母親與寶寶心意相通的胎教練習。

 

【汭洋對於孕婦身心不適的特殊照護】

即使現在擁有進步的醫療系統,也很難幫助到一個緊張焦慮、身體疼痛、因宮縮擔心孩子早產而心力交瘁的母親。許多媽媽強忍著身心不適,到醫院求助於醫生的診斷及治療,但時常得到的答案卻是令人無奈的「沒有問題,多休息就好」,無解的身體症狀伴隨著巨大的恐懼。在如此無助的狀態下,媽媽可以透過【母嬰連結撫觸的專業按摩照護】這是汭洋最細膩的核心照護,許多求助無門的症狀,都涵蓋在汭洋的【母嬰連結撫觸按摩照護】服務內,不論是頻繁宮縮、前置胎盤有早產危機、孕期身體疼痛、神經痛、焦慮不安、嚴重孕吐、無法安眠、過敏、高血壓、胎兒體重不足、安胎臥床、胸悶、心悸、荷爾蒙變化的皮膚搔癢、孕期乳汁準備…等,媽媽可以在【母嬰連結撫觸的專業按摩照護】中獲得最滿意及貼心的照護。

【母嬰連結撫觸的專業按摩照護】這是汭洋最細膩的核心照護,許多求助無門的症狀,都可以尋求汭洋協助。

 

【首創線上孕/產婦 諮詢】

汭洋孕產母嬰顧問也提供全台首創的「孕產線上諮詢」服務。提供媽媽在孕期對於生產的準備與選擇、情緒困擾或身體疼痛、泌乳準備、流產議題…等困擾,或是產後泌乳問題、情緒憂鬱、工作及家庭無法平衡、孩子教養及夫妻衝突…等狀況,都可以放心地交給汭洋,擁有在孕產業界長達15年身心照護經驗的汭洋,可以完整的協助到媽媽的困難。

汭洋全台首創的「孕產線上諮詢」服務,可以完整的協助到媽媽的困難。

 

汭洋的孕產照護管理師都經過專業培訓,媽媽遇到的身心困擾,可以放心地交給汭洋。

 

【汭洋孕產母嬰顧問】

預約/諮詢專線:(02) 5574-0822

Line@預約:https://lin.ee/QCxK15l

官方Line ID:@208njnbj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2-3號6樓

官網:https://juiy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