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毛小孩的人都知道,有時候在家裡洗狗實在很麻煩,尤其是長毛的狗狗,每次洗完總是要再把地板拖乾。近年來國人飼養寵物的比例也越來越高,相對的也越來越多的寵物美容店,但許多店舖品質參差不齊,也有不少美容店發生些許意外,所以選擇專業、優良的寵物美容店舖就格外重要。

而這次為大家介紹這間,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三賢街上的『狗狗笑了(三重三賢店)』,是一家在地深耕多年的專業寵物美容店,專營寵物美容/洗澡/保養/修毛等全面的專業服務,【狗狗笑了】也擁有許多專業設備,如:寵物洗澡機、專利UV-C紫外線寵物烘毛箱、寵物醫院專業級醫護隔離籠、寵物沐浴乳、超強海綿吸水毛巾…等寵物週邊商品。

『狗狗笑了(三重三賢店)』一直以來宣導「珍重愛護生命.撫養代替購買」,只為了能讓主人們擁有,正確的寵物教導、生活、健康、營養…等觀念,讓我們的愛犬愛貓能有更幸福的生活。

【狗狗笑了】主要服務項目為:專業寵物美容師幫愛犬洗剪,設計出時尚造型/小美容/大美容/包月美容/託管...等等,還有『專利寵物洗澡機』自助洗。

【狗狗笑了】除了專業的洗澡服務,美容的部分也相當的細心,由於是採一對一的美容模式,讓沒有安全感的毛小孩們,在美容師親切溫柔的安撫下,順利的完成美容的服務,讓他們在舒適的環境裡,完全的放鬆,享受美好的美容時光。

『狗狗笑了(三重三賢店)』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855-9178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三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賢街71號1樓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pin0318pet/

◎找店+網頁: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524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