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因為在Instgram上分享自己的繪圖,當時只是因為興趣,就每天幫自己身邊的朋友與家人繪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也這樣畫一畫就畫了一百多張,親友們鼓勵我可以開始經營,但我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生中會有這一段美麗的插曲,也很感謝堅持自己熱愛的事情,才能走向為自己喜歡的事發光發熱。

 

經營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每一份作品,都有一段短暫的故事,每一位前來委託的緣分,因為透過網路的世界,而短暫的相遇,每一份相遇我都格外珍惜。

那我來說說我過程中印象深刻的故事吧!

 

想起有一次繪製到一對情侶,委託時就和我說,他們是屬於比較低調的戀情,所以想請我幫忙繪製。繪製完成後,客人也打上了很多她的心情,我才發現這世界上,有人真的非常的低調的戀愛著,還記的那一次繪製了三張,透過對方的轉述我才得知,他們兩位都選了同一張當手機桌面,感到相當開心與幸福。

 

我們不會知道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情對一個人會產生多大的影響,但我總能在每一次的故事中,越來越清楚,為什麼我的人生會走到現在這個方向。

 

每一份作品都代表著不同的靈魂展現,這份靈魂也貫穿著許多人的深刻意涵,我清楚知道我想帶給予客人的是,透過作品感受出溫度,加上每一位前來委託的人去賦予這作品靈魂,那就是完美且具有意義的。

 

往後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堅持我所熱愛的事情,所有的經歷都不會白走,我也非常高興我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不斷的努力精進與成長。

 

Treasure boy&girl 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的寶藏男孩與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