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學生註冊期,便是家長煩惱孩子跟不上教學進度的時期。煩惱思索著該如何為孩子尋找適合的補習班做課外教學?其實答案相當簡單,莫過於幫孩子們找到適合的老師!

講師們,除了要不斷精進自己的教學品質以外,更重要的是必須了解每位學生的狀況,並能相互合作的為每為孩子尋找最適合他/她的學習方法,實體授課除了讓教學更生動化,也在無形中拉近與孩子們的距離,「亦師亦友」這樣的教學模式,讓每位孩子對於學科有不同的感受,學習也會更有動力!

 

強調啟發孩子主動學習的屏東升學補習班(李威孜語資優教育),不論是在小六升國一、國中升高中,堅持要求每位教學講師都需了解每為孩子的學習狀況,並與孩子維持優良的亦師亦友教學模式,也因此在屏東地區成為小有名氣、家長間相互推薦的優質補習班。

李威孜語資優教育創辦人之一的孜語老師,有著15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在孩子們眼中既陌生又熟悉,秉持對教學的任性與執著,對於孩子們的耍賴和調皮總有一套方法,讓孩子們即使在眾多校內高手雲集之時,亦能讓孩子在高手過招後,第一名的寶座絲毫不受影響。

身為該教育集團負責人的李威老師,是位師資超過20年的數學老師,「你有看過這麼醜的數學老師在教數學嗎?」通常孩子們聽到這句話早就笑得東倒西歪,上課時的氛圍總是輕鬆的,孩子們也因為李威老師的親和力十足,激發不少學習動力,因此校榜常勝軍往往意氣風發的出現在李威老師的班上,那是相輔相成的效果。

堅持品質,不惜重金禮聘北部自然科王牌陳鎮州老師,鎮州老師每週親自南下屏東,就是要給孩子們最好的!孩子們只要看到老師,就會說「震撼講師」來了,因為在鎮州老師的課堂上,絕無冷場!老師對於物理觀念詳細的講解、考題的精闢剖析,都讓屏東的孩子覺得~原來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來學好高中物理!

作為母親的Brenda老師,帶學生們的方式有如對待自己的孩子般投入,且全心全意,親自督導、聲聲叮嚀,讓孩子們想拒絕卻又無可耐何,讓不喜歡背單字的孩子,只能乖乖做筆記就範,說老師嚴格嗎?老師笑著說:「學了就是要有效果,不要浪費時間到最後再來統整,已徒勞!」

「哇~這太猛了啦!」「好強喔!」常常能在課堂上聽到孩子們對老師的認可,那肯定是相當的成功。社會科的張衡老師除了統整歸納以外,最擅長的就是把世界各大洲的地圖完整呈現在黑板上,每每總是讓孩子們驚呼連連,當然,最漂亮的永遠是成績。

 

>>更多資訊

李威孜語官網:https://lz-education.com/

李威孜語官方LINE:https://rink.cc/9tfmp

李威孜語FBhttps://rink.cc/st1ox

李威孜語IGhttps://rink.cc/5l4z7

電話:08-7366383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