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豆是什麼? 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好處?

夏威夷豆有「千果之王」的封號,含有各種維生素,可消疲勞、紓壓、幫助蛋白質代謝,棕櫚油酸具有給予肌膚彈性抗老化,其中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還具有整腸健胃、維護腦血管健康,預防動脈硬化的效果。

 

那低溫烘焙和高溫烘焙∕油炸的差別? ( 低溫烘焙才能鎖住堅果的好滋味和養分 )

【低溫烘焙】烘烤時間長,口感自然接近原生豆,保留堅果本身的香甜和營養,不燥熱,淡色接近原豆顏色易讓人誤解為沒熟。

【高溫烘焙∕油炸】烘焙時間短,口感較香脆迎合大眾,會有焦香香氣,高溫烘焙上色賣相佳,較燥熱會破壞堅果養分,易產生油脂氧化味。

 

但現在市面上販售堅果塔的商家很多也很普遍,樂東果子的夏威夷豆塔∕堅果塔特色是什麼呢? 

樂東果子的夏威夷豆塔∕堅果塔產品發想是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及食安,更喜歡探索美食的意念,於是我們將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及健康滿分的堅果、果乾、農產品及夏威夷豆、大蒜、黑胡椒等天然原料,結合自家製作的塔皮並堅持低糖、低鹽、低油且無食品添加物的方式製成的一款美味點心–堅果塔,是想吃甜點又能兼具養生的一款點心,並堅持創業初衷及理念。

 

樂東果子堅果塔好吃的美味關鍵就在...

 

1. 100%自製塔皮:不添加膨脹劑、人工香精及防腐劑,使用法國AOP認證發酵奶油自製塔皮,天然奶香酥脆好吃。

 

2. 低溫烘焙堅果:每一顆堅果都保有原有風味及原色,吃多也不會上火。

 

3. 自煮糖漿:非使用現成的預拌糖粉,而選擇使用海藻糖(甜度約為蔗糖的45%)取代大部分的砂糖降低甜度。

 

看似簡單的夏威夷豆塔其實非常耗工、耗時,一個豆塔的成形就要12道的工法,我們相信能帶給消費者的不只是一般滿足口腹之慾的甜點,而是可以療癒身心和分享給朋友的美味伴手禮。

 

樂東果子|台北必買伴手禮|超人氣5款風味夏威夷豆塔∕堅果塔

手工自製酥香塔皮,精心挑選最多堅果的堅果塔,搭配手煮糖漿,讓每一口體驗都脆實不過硬,不甜不膩絕對令您回味無窮,來台北絕對不能錯過的伴手禮。

 

原味夏威夷豆塔

酥香塔皮上裝載滿滿的4L等級夏威夷豆,爽口香脆的口感搭上海藻糖製作的太妃糖醬,再加入酸甜適中的蔓越莓果乾,每一口都是美味與滿足的幸福感受!

 

蜂蜜檸檬夏威夷豆塔

看似簡單樸實卻有著深刻經典的美味,檸檬的清香淡雅透著甜酸氣息,搭配蜂蜜的甘美甜蜜,完美組合就要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蒜香黑胡椒夏威夷豆塔

使用法國AOP認證發酵奶油巧妙比例融合新鮮大蒜、黑胡椒,調製成柔和不刺激的香蒜黑胡椒奶油口味,搭配夏威夷豆的完美結合,值得您一再品味!


原味腰果塔

古早味黑糖手工熬煮糖漿,低甜度濃醇香氣的黑糖包裹著滿滿爽脆的腰果,肯定讓您吮指回味!

 

原味核桃塔

塊塊核桃讓您看到大方不手軟的用料,搭配紅茶、咖啡,就是一次完美的下午茶盛宴,每一口都是純粹安心的享受!


想品嘗美味又不方便前來門市購買的朋友們也可以至官方網站訂購喔~或是直接來電,都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5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 - 20:00|週日 9:30 - 17:00

電    話:(02)2381-2068

L I N E @:jnz9017m

官    網:https://www.loved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