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新北市永和區最專業的汽車鍍膜服務,讓您的愛車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運動匠車體工藝】,擁有資深的技術團隊,每個成員都受過最精實的訓練,也堅持每台車都當作自己的愛車來服務,不惜成本提供最頂級的蠟品,與市面上差上百倍成本,就是要給您最好最頂級的汽車美容服務,絕對不採用來路不明的蠟品,品質有口皆碑的好。

 

【運動匠車體工藝】採用「Whelm&Glosslide日本最高技術結晶Coating鍍膜」,是日本非常尖端的鍍膜技術,擁有許多優良的特性,「耐高溫、耐酸鹼、耐溶劑、耐紫外線長期照射、不硬化、不碎裂、不劣化」等優點,而鍍膜後只要用水洗就可以讓您恢復成新車般的閃亮!

 

而鍍膜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愛車要定期回廠進行完整的保養檢測,而【運動匠車體工藝】都有提供車主深層檢測鍍膜層的服務,讓您的愛車隨時都可以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也能獲得更好的保護!

 

【運動匠車體工藝】致力給車主們最頂級又平價的汽車鍍膜服務,讓您的愛車都能夠享有在五星級飯店般的服務,若您有相關的需求都歡迎來電預約施作唷!

 

◆服務項目:

◉ 汽車美容

◉ 汽車鍍膜

◉ 汽車打蠟

◉ 全車玻璃保護層

◉ 汽車刮傷處理

 

【運動匠車體工藝】提供您全方位的汽車美容服務!

立即來電預約施作:02-223- 6261、02-2929-9761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20:00

店家地址 |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4號

聯絡電話 | 02-223- 6261、02-2929-9761

 

運動匠車體工藝|官方網站

 

運動匠車體工藝|Facebook粉絲專頁

 

運動匠車體工藝|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