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犬舍推薦『旺旺谷犬舍』,為專業、合法犬舍,長達10年以上豐富幼犬飼育專業經驗,以培育各種可愛幼犬,每隻幼犬均驅蟲、施打一劑預防針,才會進行出售,雙方簽訂買賣合約書,保障所有飼主的權益,台南專業犬舍『旺旺谷犬舍』,購買飼主可獲得完善飼養教學、售後諮詢服務,貼心又溫暖,讓新手毛爸媽可快速順利上手,飼養與照顧家庭新成員。

 

台灣純種幼犬推薦『旺旺谷犬舍』,以愛護幼犬的角度出發,犬舍內每隻狗寶貝從出生開始,即會有專業褓母最細心的呵護與照顧,堅持定期為幼犬寶寶的生活環境,進行消毒清潔,保持犬寶寶生活環境的潔淨,台南幼犬推薦『旺旺谷犬舍』,提供毛寶貝們最舒適的生長環境,讓飼主更放心!

 

台南合法犬舍『旺旺谷犬舍』,多樣幼犬品種:

🐶雪納瑞

🐶西施犬

🐶比熊犬

🐶紅貴賓

🐶吉娃娃

🐶臘腸犬

🐶約克夏

🐶博美犬

🐶瑪爾濟斯

 

當毛寶貝要跟飼主回家時,台南優質犬舍『旺旺谷犬舍』,貼心準備幼犬小朋友的所需的備用品:附一小包幼犬目前所吃的飼料、還有寵物用品,如:飲水器、牽繩、項圈、尿布墊、玩具、攜帶籠等,新手飼主無需擔心迎接幼犬,所需準備的生活用品,在毛寶貝到新環境適應期時,飼主更能全心全意專心照顧毛寶貝,建立新環境的體驗,台灣純種幼犬『旺旺谷犬舍』貼心完備的服務,深受飼主們的肯定好評。

 

台灣比熊幼犬推薦『旺旺谷犬舍』,每隻狗寶貝都是犬舍的《心肝寶貝》,以滿滿的愛與細心呵護照顧,台灣貴賓狗幼犬推薦『旺旺谷犬舍』,深信每隻狗寶貝都應該得到家庭的溫暖和關愛,秉持嚴格的程序,台灣品種幼犬『旺旺谷犬舍』確保狗寶貝都能找到一個真正愛狗與適合飼養的家庭,給予狗寶貝無盡的愛和關懷。狗狗也許只是飼主人生的一部分,但飼主卻是狗狗的世界全世界,台灣臘腸幼犬推薦『旺旺谷犬舍』,合法登記!健康安全!致力培育優質純種幼犬,更加善待、愛護所有種公、種母犬,確保所有狗寶貝的健康!

 

不讓品種犬消失!不為利益隨意繁殖!『旺旺谷犬舍』一個以愛與耐心、細心!培育優秀品種幼犬!期待每位小生命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為毛寶貝找到合格優秀的家庭!為愛毛寶貝的您!找到最喜愛的幼犬!增加您生活中的幸福!療癒每一天!

 

合法✖專業✖品質✖健康✖安全

可愛無敵💯幸福滿分💯

想擁有可愛幼犬!

就要選擇良心、合法的優秀犬舍台灣優質品種幼犬!就在

旺旺谷犬舍』!

 

🐕+LINE好友:https://rink.cc/stdfw

🦮服務專線:0926-764-703

🐕‍🦺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575號

📌確保幼犬生活品質!

📌看狗寶貝需採完全預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