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寶寶滿月父母通常會送禮給親友傳遞寶寶到來的幸福及喜悅,也是寶寶平安長大的象徵。

 

「通上好油飯大王」創立於 1988 年,在地深耕 30 幾年,從菜市場攤販到現在開始實施網路訂購,始終秉持著「當天現做」及「用料實在」的理念來保證品質,讓每位貴賓都能感受到大王的用心及送禮的熱情。

 

大王會開始製作「彌月油飯禮盒」是因為大王的客人們一直問大王:你們的傳統油飯這麼好吃,你們的彌月油飯肯定也很好吃,能不能幫我們製作彌月禮盒讓我們可以送禮給親友呢?因此大王開始推出「彌月油飯禮盒」。

 

從一開始只有滷雞腿彌月油飯禮盒到現在的「客製化彌月油飯禮盒」,只為滿足每位貴賓的口味.喜好及不同的需求。「客製化彌月油飯禮盒」除了彌月油飯的口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之外,禮盒所有內容物皆可自由搭配。

例如:不想吃蛋可以把蛋換成蛋塔,覺得雞腿一支不夠可以放兩支,覺得雞腿很普遍還有紅蟳加干貝的組合,不管什麼樣的組合,大王都會盡力去滿足每位貴賓的需求,讓每位貴賓送出禮盒時可以讓親友們感受到每位貴賓送禮的最大誠意。

大王家的彌月油飯口感Q 彈,且使用每日現宰的「溫體雞腿」,加上大王的「獨門醬汁」及「精準的火侯」所烹調出來的烤雞腿,鮮嫩多汁,香味撲鼻,色香味俱全的招牌「烤雞腿彌月油飯禮盒」就完成了!

穩穩的品質又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組合,通上好油飯大王將會是您送禮最好的選擇!

 

通上好油飯大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 108 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07:30~12:00,週一週二公休(遇節日順延公休)

電話:0965-500-37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ghao19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ngshanghaoyoufandawang/?igshid=YmMyMTA2M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