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人生大事,想要保存有質感的回憶紀錄,但又不想耗費太多的金額。這邊有個平價合適的婚禮攝影─安德森攝影工作坊。安德森攝影保留您在活動中最真切的感情流露,不僅僅只是將活動記錄下來,更加著重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氛圍,讓你在回憶一時更能感受到當下的情緒。

安德森攝影主要服務範圍於台北、新北、基隆各區,也至其他縣市進行拍攝,除了婚禮外,也提供婚紗拍攝(需自備婚紗)、活動紀錄、一般人像寫真、形象照、商品攝影、寵物寫真等各項拍攝服務,屬於多功能的攝影工作室。

 

在寵物攝影的方面,相較於常見的攝影棚內拍攝的沙龍照,安德森攝影更注重於寵物在戶外自由奔放的感覺。也更加著重於寵物與主人,寵物與寵物間的情感互動。藉由帶寵物到公園等戶外地區進行拍攝,也可讓你的寶貝更加放鬆與自然,在最良好的互動下捕捉寵物最真切的情感畫面。

而安德森攝影本身也獨家飼養了一隻大烏龜,在條件許可之下,也可將大烏龜跟自家的寶貝互動(絕對保證安全),拍出完全不一樣的寵物寫真畫面。

工作室於2020年成立以來,秉持著為客戶留下最完美的回憶為宗旨,在各項案件皆可客製化商討拍攝流程。並且在平時的接案拍攝以外,也不斷的精進拍攝能力,與各方攝影師交流、學習,以期許可以給客戶最良善的拍攝體驗。

聯絡方式:

手機:0963533819

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94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ndersoon0511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dersoo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