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推薦,北屯美髮,北屯美髮推薦,台中剪髮,北屯剪髮推薦,台中髮廊,台中髮廊推薦,北屯髮廊,大台中美髮推薦,大台中髮廊,台中燙髮推薦,北屯燙髮,台中縮毛燙,台中溫塑燙,台中女生燙髮,台中手刷染推薦,北屯耳圈染,台中專業髮廊推薦,北屯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洗頭髮,北屯漂髮推薦,台中頭皮護理,北屯洗髮,台中深層護髮,北屯頭皮護理推薦

 

透過設計師專業的技術以及舒適愜意的氛圍,重拾屬於您最漂亮的造型吧!

 

『店家介紹』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2020年創立的【淳妮髮藝】,老闆娘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學習美髮相關科系,一畢業後就往美髮開始發展,淳妮也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客人,都能夠獲得屬於自己的完美髮型。

 

髮廊整體營造非常舒適明亮,給您非常愜意的氛圍,在這裡除了能夠享受美髮的服務外,還能夠在舒適的空間內休息,設計師也會熱心的與您聊天,在改造您的過程中完全不無聊,提供您五星級般的美髮服務。

 

【淳妮髮藝】十分強調『手刷染、耳圈染、縮毛燙、溫塑燙』等美髮技術,而漂髮是使用義大利的漂膏,染髮則是使用日式與歐美進口的染膏,燙染的過程中都會幫您護髮以及剪裁,提供您最完整的美髮服務,因此也深受眾多客人的好評與肯定!

 

【淳妮髮藝】用心的服務來到店裡的每一位客人,我們會經過完整的互動與討論,在美髮的服務過程中,選擇一個最適合您的造型,而每一個人適合的髮型都不盡相同,因此美髮完後都會教客人如何自己在家打理頭髮,讓您的髮型都是呈現最漂亮的造型!

 

現在就馬上前往【淳妮髮藝】來一趟最完整的改造美髮之旅,透過設計師專業的技術以及舒適愜意的氛圍,重拾屬於您最漂亮的造型吧!

 

【淳妮髮藝】服務項目:

◉剪髮

◉縮毛燙

◉溫塑燙

◉洗髮

◉染髮

◉漂髮

◉頭皮護理

◉深層護髮

 

目前都是採取預約制,趕緊手刀電話來預約!

星期六、日時間不一定,請先來電詢問唷!

 

預約專線:0978-565-05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五9:30-19:00 星期六、日 11:00-19:00 星期一公休

店家地址 |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21巷63號1樓

聯絡電話 | 0978-565-050

 

淳妮髮藝|Google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