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世代的進步,愛美已不分年齡限制了,

而對美的追求是各個女孩、女人們的象徵!

甚至就連男生也開始愛美,那麼妳還不打扮嗎?

 

在某部份的人對於做美甲會覺得做事不方便,但這是習慣而已,做《美甲》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讓自己的手或腳看起來美美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呢!
再來現代的女人都超忙碌,真的很沒時間保養自己或是為了化妝都必需要早起,導致沒睡飽、氣色也不好,這時超需要《美睫》跟《紋綉》來讓自己減少化妝的時間,多睡10分鐘,心情好、氣色也好~

如果有多的時間,也要適時的放鬆一下,此時《臉部保養》可以讓您的臉達到放鬆,又能將臉部平常沒有清很乾淨的髒污給清潔乾淨,給平常忙錄的女性有美麗的肌膚,即使上一點點的淡妝也能比較服貼些,看起來乾淨些,還有近幾年大家都很在意毛手毛腳的問題,《熱臘除毛》已最溫和的方式去除多餘的毛髮,費用上也比較便宜一些,去除後擦上身體乳液也會很好吸收,來夢娜美學就能一次搞定!

【夢娜美學MaXiNe SaLoN】

闆娘很喜歡看美女,自己本身也喜歡看美的事物,當每位顧客來到夢娜美學,能美美的,是闆娘最開心的事!

呼籲各位美眉們,每個月撥一點時間給自己,好好的整理自己打理自己,懂得欣賞自己的美,愛自己多一點!

 

''夢娜美學MaXiNe SaLoN''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19巷5號1樓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四11:00-20:00

週二、週五 11:00-17:00

週六10:30-19:00

週日公休

官方Line:@maxine.888 (需要加@)

營業項目:

美甲、手足保養、美睫、熱臘除毛、半永久紋綉、臉部保養

IG:https://www.Instagram.com/_inknail

FB:https://www.facebook.com/ink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