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林口室內設計,林口室內設計推薦,桃園室內裝潢,桃園室內裝潢推薦,林口室內裝潢推薦,桃園室內設計師,桃園室內設計師推薦,桃園室內裝潢,桃園住宅設計,桃園空間規劃,桃園裝置藝術設計,桃園辦公室設計,桃園空間設計推薦,桃園住宅改造,桃園住宅裝修,桃園門店設計,桃園商業空間設計推薦,桃園工業風裝潢,桃園美式裝潢推薦

 

浩室室內設計位在桃園市,是一間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不論是住宅、店面亦或是商業空間,我們都能替您服務!

 

 

桃園室內設計|林口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裝潢|桃園住宅裝修

 

『浩室設計有限公司』是一間位在桃園市的室內設計公司,團隊廣納國內外的菁英設計師,期許能以頂級跨界格局打開市場之眼,主持團隊的邱總監更是在設計領域深耕長達二十載,常獲國際各大獎項,已實現將自我視野推向國際格局。

 

在地經營多年,深耕桃園、林口、青埔及新北市各區域,不論是室內設計、辦公室規劃、商業空間及診所規劃,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光是在2019至2020年間,邱總監便帶領著優秀的團隊,斬獲大量國內外獎項,實力有目共睹,絕對是您在尋覓室內設計公司時的好選擇!

 

『浩室設計有限公司』相當注重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從初期的諮詢規劃階段到最後的裝修工程,都由我們替您一手包辦,針對您的生活需求,進行一對一的客製化設計,替您把所有細節都兼顧到位,在過程中,我們更是時刻依照您的需求調整設計方向,盡可能完美達成每位客戶的委託。

 

邱總監擅長塑造多元不對等的構築對話,喜好模糊化矩形水平規矩,改變空間量體界線引領跨界,慣以自然質材展現原生質,作品多帶有獨一性格,期望在人與空間的密切感知裡,尋覓最平衡的相擁相融,讓整體空間的設計不僅只是好看而已,更重要的是符合所有客戶的需求!

 

『服務項目』

 

◆住宅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
◆辦公室設計
◆策展規劃
◆裝製藝術
◆軟裝鋪設
◆景觀氛圍

 

服務專線:03-358-1067
營業時間:09:30~18:30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570號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浩室設計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浩室設計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浩室設計有限公司|Instagram

 

浩室設計有限公司|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