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淨水設備,台南淨水設備推薦,台南淨水設施安裝,台南淨水設施,台南全戶式軟水,台南飲水系統,台南水質淨化系統,台南商用飲水規劃,台南飲水機出租,台南廚下式淨水器,高雄淨水,台南淨水,高雄淨水設備,台南淨水設備,台南淨水器,高雄淨水器推薦,台南飲水推薦,高雄飲水,高雄飲水機出租,高雄淨水設施,高雄飲水系統推薦,高雄水質淨化

 

京城的管線均符合食品級衛生的標準,能夠提供客戶最安心的水品質

 

『店家介紹』

 

台南淨水|高雄淨水|台南淨水設備|高雄淨水設備|台南飲水系統|高雄淨水設施

 

您每天喝的水,是乾淨安全的嗎?水是每天生活所需,不管是用的、喝的都與我們息息相關,因此,有許多家庭都選擇安裝居家淨水設備來過濾水中的雜質。

 

楊老闆為了讓大家擁有更好的用水品質,所以創立了自己的淨水設備品牌,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淨水服務。

 

服務台南地區多年的【京城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擁有最專業的施工人員,只要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從場勘規劃、設備安裝到售後服務,都能提供您最好的施工品質以及完善的服務,因此深深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

 

京城的管線均符合食品級衛生的標準,能夠提供客戶最安心的水品質,任何細節都不馬虎,要喝就要喝最純淨及最健康的水。

 

【京城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以最優良的產品來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提供您全戶軟水技術及設備,層層把關,讓您能真正喝到純淨的好水,若有相關的需求都歡迎來電詢問唷!


『服務項目』
#眾多設計師及建商指名合作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規劃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規劃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規劃
-地下水全戶式軟水系統規劃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規劃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規劃

 

『工程 8 大特色』
-專人現場規劃設計及檢測水質
-採用標準自來水管PVC/食品衛生管 UPVC 配管
-不燒管走直角
-配管採食品級衛生工法
-管路壓力偵測器
-設備故障旁通閥(bypass)設計
-破除真空設計
-不委外施工品質有保障

 

LINE:0971590897

更多詳細介紹請看官網!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9:30-17:00 星期日 店休

店家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七街82號

聯絡電話 | 0971-590-897

 

★【京城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1★

★【京城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2★

★【京城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

★【京城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