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網美打卡景點必收藏!位於台東縣池上鄉的「吉祥單車」,老闆精心佈置場地環境,再加上不管是一個人的輕旅行,還是一群人的結伴出遊,老闆都會親自幫忙拍攝吸睛網美照。

吉祥單車採取複合式經營模式,除出租車種類多樣化之外,也提供車床族車泊、搭帳、廁所、淋浴、接電的服務,無論是有無租車的客人,都歡迎您來吉祥單車的停車場免費停車。

現代人生活繁忙,一到週末連假就想安排能讓自己身心靈放鬆的旅遊行程,那你一定要到台東池上的「吉祥單車」遊玩,這裡除了有悠閒美景之外,還有各式IG、FB…等社群平台網美打卡景點,讓你享受身處在大自然環境中,騎乘單車、電動車的清幽感,還能夠載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老闆以熱忱的服務接待每一位顧客,並用心介紹伯朗大道各個景點及池上周邊的旅遊景點與美食,「吉祥單車」內售飲料、冰棒、池上米…等等,以及各式電動車和單車出租,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可愛的兔子、天竺鼠、烏龜,以及人氣最高的貓咪—豆豆,等你來吸貓,熱愛小動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找我們玩唷!

還不知道週末連假要去哪裡玩嗎?閨蜜出遊、情侶約會勝地、親子同樂好去處,台東池上「吉祥單車」等你來放鬆遊玩!

吉祥單車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池上鄉新興村新興路3鄰28號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 8:00~18:00

池上車站來回接送服務:0936-341-031

提供 露營 搭帳 車宿 淋浴 酌收費用

私人景點包車旅遊 皆可詢問

 

吉祥單車出租│台東縣池上鄉出租電動車,池上鄉推薦車宿露營區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153/

 

吉祥單車出租行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7%A5%A5%E5%96%AE%E8%BB%8A%E5%87%BA%E7%A7%9F%E8%A1%8C-826261437736362/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吉祥單車line好友

https://line.me/ti/p/2P3-jgUq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