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時節,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老師的淳淳教導,謝師宴成為感謝老師的一種方式。特香齋絕對是同學們畢業前舉辦謝師宴感謝老師的首選!特香齋提供客製化菜單及整層餐廳空間用餐服務,幫師生們創造難忘的美好回憶,絕對讓師生們擁有充滿笑聲的歡樂時光。

板橋美食特香齋牛排餐廳,為知名板橋美食,是新北市第一家牛排餐廳,創下的輝煌經營歷史至今無人能及,在這強敵環伺的環境下,仍然能在板橋屹立不搖48年,必有其過人之處。板橋美食餐廳以及最棒的牛排餐廳。

『特香齋』對於長期居住板橋地區的民眾而言,卻是遠近馳名的板橋美食、眾所皆知的高級牛排餐廳。特別是就四、五十歲的民眾來說,特香齋是當年家族用餐、情侶約會、節慶活動的美好記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餐廳裝潢用心精緻、維多利亞式的華麗風格,典雅高貴,精心打造的燈光氛圍,桌椅佈置,再加上獨步全台的百萬音響,成為當年宴客的最佳高檔去處而之取名為特香齋,除了糕餅老店品牌的傳承之外,更是一個家族企業延續的使命感。1936年的特香齋,位板橋宮口街,是一家喻戶曉具有口碑的糕餅店。當年糕餅老店的『特香齋』生意之好只能用門庭若市的盛況來形容。特香齋的糕餅名點是紅極一時的超人氣伴手禮,每天遠自各地而來的饕客貴賓絡繹不絕。

轉型後的板橋『特香齋』西餐廳,創於1971年,位南門街,是台北縣第一家西餐廳,創下輝煌經營歷史至今無人能及,曾榮獲台灣省優良宴席餐廳獎、全國第一屆餐飲評鑑會總金牌獎、中華民國跨世紀競爭力企業金獎等多項大獎。

1982年遷址中山路擴大營業,開幕時還邀請到早期紅極一時的影劇巨星王冠雄及胡茵夢親自蒞臨剪綵,而連瓊斯盃籃球的五虎將更是座上常客,多位名人的推薦保證,擦亮了『特香齋』頂級西餐廳的金字招牌。

品質的保證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每個我們服務的對象,都是我們的『顧客』。而『顧客滿意度』,就是我們品質的保證。

品質是每一位員工的責任,我們應做好自己的本份,本著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認真的把每一件事做到盡善盡美,更要隨時檢討,務求改善,並維持顧客的高滿意度,這就是我們具體實踐的方法。

顧客是我們的夥伴我們自始就將顧客定位為夥伴,絕不和顧客起爭執,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心平氣和的解決,以達到雙贏的局面,這也是未來繼續成長的關鍵。營造具挑戰性、有樂趣的工作環境相信對大多數的員工而言,一個有挑戰性、可持續學習,而又有樂趣的工作環境,比金錢的報酬更為重要。我們要塑造並維持這樣一個環境,吸引並留住合適最優秀的人才。

兼顧各方面的權益,盡力回饋社會廠商、員工、顧客是最重要的組成份子。

廠商提供我們高品質的產品,我們給他最好的報酬。

員工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給他最好的福利。

顧客給我們最好的肯定與支持,我們給他最好的服務品質。

同時,我們的成長也得力於社會及環境的配合,我們更要不斷地盡能力回饋社會。只要能夠隨時信守以上的經營理念,並落實於工作中,必然能不斷的成長與茁壯。

願景

成為台灣屬一屬二的高級西餐廳,以領導的指標走在同業的最前線;讓『供應商』、『特香齋』及『顧客群』形成良好的互動體系,以達到到共榮社會。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以下的能力。

1、是西餐領導者,提供完善的設備、一流的廚師、高級的食材,譜出最好的

美食饗宴。

2、是最具聲譽,以專業的服務為前提,讓顧客能夠享受到最舒適用餐環境的提供者。

訂位聯絡資訊:

店家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訂位電話:02-2959-0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 14:00 ~ 17:00 - 22:30

營業時間:週六跟週日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