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複合式美容保養?位在新北市淡水區的新形態複合式美業,今天讓記者帶著大家實地走訪體驗一下!甚麼是複合式美容保養?位在新北市淡水區的新形態複合式美業,今天讓記者帶著大家實地走訪體驗一下!

記者來到緩緩美麗製造所,進入店家第一眼的露台讓我整個放鬆,有別於其他以前接觸過的美容美體店家,很少看見店家有那麼大的露台,提供戶外休息區~環境整潔明亮,乾淨!

在與老師們溝通平常保養的狀況後, 決定給自己一次一日SPA放鬆體驗美體/美容/美睫!
Zara
老師服務好且態度親切又專業!老師的按摩手法不硬推 ,並熟悉人體經絡,體驗完後通體舒暢,當天晚上睡得特別好。真的是讓我爾後,每當身體痠痛時都會想跟老師預約。

Tiffany老師做臉時使用她精心挑選過的護膚產品,都會依照我的膚質做適當的建議和療程,就連清粉刺不會馬虎用心又仔細,讓我做臉完後皮膚特別水嫩有光澤,幫我把皮膚照顧的很好!這部分大家真的不要錯過囉!

做完兩個課程之後,接下來就到了我個人相當要求的接睫毛服務了,Zara老師手法很輕巧細心,仔細評估眼形之後,專門設計適合我本人的睫毛款式,而且速度超級快,不用躺很久!!!接完後我超滿意的!整個眼睛變得很有精神!!!

讓隔天偷懶素顏出門也很有自信!

從沒想過在同一間店可以一次做完三個項目,覺得自己好像重生一樣!整個身體整個狀態精神都好了起來!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要跑來跑去,到緩緩美麗製造所讓我可以一次滿足我對美麗所有的需求

認真覺得女人要學會寵愛自己~決定以後一個月至少要給自己一天放鬆SPA!

另外既然是新型態的複合式美業,緩緩美麗製造所當然還有美甲跟熱蠟除毛等項目,改天也要再安排時間來緩緩體驗其他項目!

 

 

推薦緩緩美麗製造所項目

美容/美睫/美體/美甲/熱蠟除毛

 

緩緩美麗製造所

營業電話:02-26258925

營業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二段25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採預約制)

LINEhttps://rink.cc/r8o1c

FB粉絲團:https://rink.cc/aoj70 

Instagramhttps://rink.cc/sin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