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鍍膜,新北鍍膜推薦,新莊鍍膜,新莊鍍膜推薦,新北全車鍍膜,新莊全車鍍膜推薦,新北車體鍍膜推薦,新莊車體鍍膜,新北汽車鍍膜,新莊汽車鍍膜,新北機車鍍膜,新北重機鍍膜,新莊機車鍍膜推薦,新北汽車美容,新莊汽車美容推薦,新北專業鍍膜,新莊精緻鍍膜,新北車體美容,新北汽車打蠟,新莊汽車打蠟推薦,新莊細紋修復,新北細紋修復,新莊車體拋光,新北車體拋光推薦

 

提供您專業的工法,就是要給您最棒的汽車美容體驗!

 

『店家介紹』

 

到底什麼是「鍍膜」呢?相信應該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簡單來說鍍膜就是烤漆金油表層和透明的保護塗層結合,可抑制髒污附著、漆面亮度提升、增加漆面潑水效果,並有效減緩車漆氧化衰退,白車怕泛黃、乳牛斑,深色車怕霧化、暗沈,這都是鍍膜能夠防止的。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G max車體鍍膜】,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每位人員均受過專業的訓練,提供您專業的工法,就是要給您最棒的汽車美容體驗,對待您的愛車如自己的寶貝,堅持將每台車主的愛車都當作自己的愛車來服務,不僅細心維護車主的愛車,使用的膜料也都是經過店家嚴格挑選,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嚴格把關每一項品質,因此深深受到眾多車主的信賴!

 

「為什麼車子在閃閃發亮,近看遠看都超有質感?」

 

這是因為【G max車體鍍膜】選用了專業的「鑽石鍍膜」,擁有非常多優良的特性,有「優異潑水性、不怕酸雨侵蝕、不怕鳥屎攻擊、不怕曝曬退色、不怕氧化繡蝕」的特性,另外車子在鍍膜後也變得更好清洗與保養,甚至只需要泡沫洗車即可恢復透亮的效果!

 

而【G max車體鍍膜】也有提供「車漆修復」,其實不當的洗車打蠟也會造成車漆的傷害,若不先軟化車漆的雜質並處理後上蠟保護,長時間累積下來漆面細紋刮傷會越來越多,漸漸變得黯淡無光,所以愛車定期就要做車漆修復,把車漆受到損害的地方修復。

 

【G max車體鍍膜】一直致力提供車主最頂級的汽車美容服務,不論您有鍍膜、洗車、汽車美容或是任何關於汽車的疑難雜症都歡迎來電詢問唷!

 

◆【G max車體鍍膜】服務項目:

◉ 洗車

◉ 打蠟

◉ 美容

◉ 鍍膜

◉ 車漆修復

◉ 高溫蒸氣殺菌

◉ 去除異味

 

立即來電預約施作:0938-820-62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2:00

店家地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63-2號

聯絡電話 | 0938-820-629

 

G max車體鍍膜|Facebook粉絲專頁

 

G max車體鍍膜|Instagram

 

G max車體鍍膜|Google地圖

 

G max車體鍍膜|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