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宜蘭礁溪的橙心手作料理,是宜蘭相當受到老饕喜愛的餐廳,所有菜色都是主廚們自己去市場採購的,除了特有的創意料理之外,不定期也會有限定料理推出喔!

(圖一:威士忌脆皮燒雞)

威士忌脆皮燒雞

本店招牌料理,選用新鮮土雞、結合數十種辛香料及世界冠軍酒「葛瑪蘭威士忌」醃製數天,帶點威士忌香醇迷人且多層次的口感,相信您一定會喜歡!

 

(圖二:川鍋豬腳)

川鍋豬腳

選用葛瑪蘭豬前腿,搭配川式料理方法,足以品嘗出川式風味及滿滿的膠原蛋白,入口即化的滋味,像是魔法般於口腔瀰漫。

 

(圖三:油醋舒肥櫻桃鴨)

油醋舒肥櫻桃鴨

饕客必點!經過舒肥處理的櫻桃鴨胸,吃起來有著媲美頂級牛肉的滑嫩口感,搭配我們特製的油醋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涮嘴。

 

特色火鍋

由主廚精心調製的火鍋湯底,是市面上少見的口味。

叻沙痛風鍋: 招牌叻沙湯底,加上一斤足的蛤蜊,再搭配滿滿一鍋的海鮮料,海鮮鍋就是要這樣吃才夠味。

(圖四:叻沙痛風鍋)

 

 

手工酸白菜花椒鴨肉鍋: 使用橙心自製的酸白菜,氣味芬芳 酸度柔和,溫潤順口帶點回甘滋味,滿足您對於火鍋的期待。

(圖五:手工酸白菜花椒鴨肉鍋)

 

 

橙心手作料理

用對料理的熱情,端出一道道令您滿意的料理,以中、西兩種不同料理角度呈現出獨特餐點,每一個口味都是我們耗費多時才能呈現,希望這美好的味道,能夠滿足您對於橙心的期待,並帶給您一整天的好心情,我們用心打造的用餐環境,絕對是您招待親友、聚會,尾牙、春酒的好選擇。

 

相關連結:宜蘭人氣手作料理餐廳哪裡訂

1.形象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59/

2.橙心官方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002tvdrg

3.橙心FBhttps://www.facebook.com/%E6%A9%99%E5%BF%83%E6%89%8B%E4%BD%9C%E6%96%99%E7%90%86-10014880492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