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夏天,愛好美食的老闆原本經營盛行的台南溫體牛海鮮餐廳,因遇全球疫情風暴,導致無法內用而受到衝擊影響餐廳營運。因緣際會進入了網路直播百花齊鳴的時代,因應看到了許多婆婆媽媽們為了一家老小三餐上菜市場採購的辛勞,以及對於食材料理新鮮的堅持,想起媽媽為了在外打拼的兒女們煮一頓好吃美味的飯菜,讓最平凡幸福的料理即使在家也能如同享受餐廳級的高CP值海鮮美味。

 

 

我們決定加入了直播團購的行列,一路上我們也為了找尋營養美味又高CP值的商品,經歷了許多的跌跌撞撞,但我們相信我們的努力會被看見,起初我們做直播也在這大環境裡誤信不肖廠商,虧了好多錢,但我們不是輕言放棄的團隊,我們努力尋找新鮮多元的商品包含許多各式稀有海鮮水產、優良合格肉品、新鮮時令蔬果以及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生活百貨用品。

 

 

說到品牌由來,一開始我們到屏東產地找合作的在地優質蝦農談泰國蝦時我們一路堅持尋找要品質合格優良、水域純淨並規格最肥美大尾的蝦種,當時我們就突發奇想,不如我們將這份堅持放在我們的品牌上面,於是當顧客收到新鮮乾淨肥美的泰國蝦時,對我們發出讚嘆好大尾又高CP值的產品,我們便時時刻刻提醒莫忘初衷,於是就有了大尾水產的出現。

 

 

 

期許有一天我們的努力得到你們的贊同,請支持大尾幫我們推廣,我們將維繫品牌的精神努力深耕為在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