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灣人赴日旅遊深化的普及,日本相關文化活動的舉辦,再加上許多日本餐飲企業的來台開設,對於日式燈籠要求也愈來愈高。然而,很難想像到的,在如此資訊發達的台北都會,竟然還存在著這樣的傳統手工藝行業。

燈籠工藝坊的師傅,秉持著對傳統文化的堅持,以及手工藝的要求。早期在資訊尚未如此發達的時候,工藝坊並無實體店面而是以工作室型態經營,大多的客戶大都是口耳相傳的方式介紹而來的,因對於燈籠品質的要求,深受許多日式餐飲業者的喜愛。更有許多來台開店的日籍業主,驚訝的表示說,在台灣竟也可以找的到日本當地質感的燈籠。

近年來工藝坊更是並透過線上軟體的配合,買家可不需要親臨一趟,即可利用網路進行討論後客製。因此,提供了許多廣告行銷企劃活動時,燈籠素材需求的訂購,並省去了許多設計師及業主遠赴日本採買的時間與成本,以及其它海外網路購買的品質不確定性。

腦海中想起日劇<深夜食堂>那療癒系的場景了嗎?當你在街頭時,注目著店家外頭看似理所當然存在的招牌燈籠的同時,其實在每盞隨風搖曳的燈籠背後,卻蘊育著每位老闆開業的堅持與故事。工藝坊與客戶們細心的研究討論著,每一盞燈籠製作與細節,就是對於每一位客戶創業理念最大的尊重。縱使在現今實體店面及網路市場上,充斥著許多品質參差不齊的燈籠,工藝坊的師傅卻能秉持著職人的精神,在手工藝技術的傳承下,融合客製化的創新元素,創作出屬於您的和風燈籠,在不斷日新月異的時代下,延續著那份穿越時空的古樸感。

工藝的傳承融合創新的元素

量身訂作的專業設計

https://shop1688.com.tw/aom20160303001

 

燈籠工藝坊 聯絡資訊

預約專線:0922-080-585

LINE ID:0922080585